李毓芬2022回归大作 《再见公主》第1集《Falling in the Deep下沉》正式发布

2022-11-16 17:51:38 新闻来源:互联网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1月16日 - 亚洲流行女歌手、影视演员、时尚宠儿李毓芬(Tia Lee)回归艺坛,为给最新MV预热,以史无前例的大制作,结合动画、音乐、时尚摄影,呈现一个脱胎换骨的芬芬。《再见公主》动画系列预告片及6集系列的第1集发布后,这种独特的故事和音乐形式震撼全球人心,72小时点播率已超过1,365万次,创下了史无前例的播放记录。

根据《Falling in the Deep下沉》主题而拍摄的芬芬静态影像。

《再见公主》预告宣传活动首先推出6集短篇奇幻动画,每集片长30秒,以芬芬加入演艺圈的所想所遇为蓝本,借用古老童话中的"公主"角色,重新创作为鼓舞人心的奇情故事。《再见公主》寓意芬芬决心走出既定框架,摆脱标签,不再畏惧流言蜚语,为新时代自主女性树立典范,重新掌握自己的命运。

今日同步发行的还有Vogue香港版特别为芬芬制作并以"心声"为主题的数字封面,以及芬芬的独家访谈,让全球粉丝可以进一步窥看芬芬踏上全新自我之路的心路历程。

Vogue香港版权所有:

摄影师:Shin Sun Hye(@Studioioo)

时尚总监:Sean K (@S.e.a.n.K)

造型师:Kim Sun Young & Kim Jee Soo (@ES.Consultancy)

发型师:Jang Hye Yeon (@janghyeyeon_)

化妆师:Lee Suk Kyung (@OngiBeauty)

美甲师:Eun Kyung Park (@Nail_Unistella)

总制片人:BL Creative House(@BLcreativehouse)的Lee Kyung Kim

《再见公主》第1集动画于11月11日首播,名为《Falling in the Deep下沉》,讲述的是人鱼少女在恬静的蔚蓝海水无拘无束地畅泳,乐在其中,一次偶然的机会,她发现一部沉在水底的旧电视机,是一个穿越时空的入口,时光隧道透出五光十色,像一个万花筒深深吸引了她,她不期然游进了充满想像与诱惑的万花筒。

等回过神来,她却身在海水中,不知不觉间她的尾巴已经变成人类的脚,无法再浮游;她的身躯徐徐下沉,此时,一道光芒笼罩住了她……这道光是福?是祸?人鱼少女将会有怎样的遭遇?明日(11月15日)发布的《再见公主》动画第2集自有分晓。

《再见公主》第1集主题海报

配合《再见公主》第1集动画首播,11月12日率先推出的首张海报,透露了动画内的隐喻信息:

1.电视机象征芬芬开始跨入时尚界和演艺界。

2.万花筒象征不同想像与诱惑。万花筒稳藏彩蛋:芬芬当初以模特儿身份入行的多个造型。

3.人鱼少女脱尾,象征当芬芬见识到演艺界真相时的仿徨无助。

《再见公主》系列动画引人入胜,与之相辅相成的是一组芬芬的动态和静态影像,这些影像基于《Falling in the Deep下沉》这一主题,由屡获殊荣的创意总监Tony C. Miller策划。这些动态和静态影像由芬芬本人出镜,着经典绿白色长裙,于水中拍摄。制作团队精心策划,拍摄过程更要克服一大挑战——芬芬对水的恐惧。

第一集动画既开创了新的MV预发模式,更将为芬芬带来个人突破。芬芬将陆续发布《再见公主》之旅的精彩动向,敬请期待!

第2集发行时间表:

动画:11月15日

动画海报:11月16日

动态和静态影像:11月17日

官方媒体资料:

《再见公主》动画系列第一集连接:

https://youtu.be/w8nG_R7fm20

《再见公主》动画系列第一集海报﹕

https://www.instagram.com/p/Ck2gvCOvfbA/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679156036910954&set=a.231904644969431(供下载用)

《再见公主》动画系列第一集静态影像:

https://www.instagram.com/p/Ck7qmJFvrJ-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681898139970077&set=a.231904644969431(供下载用)

《再见公主》动画系列第一集动态影像:

https://youtu.be/LNPmgPNA8aQ

李毓芬Tia Lee官方频道:

Instagram @leeyufen: https://www.instagram.com/leeyufen/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tialeeofficia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eeyufentialee/

微博:https://weibo.com/u/1396928042/

关于李毓芬:

亚洲流行女歌手、影视演员、时尚宠儿李毓芬(Tia Lee),出生于台北,女子组合Dream Girls的前成员。除了演艺和音乐事业外,芬芬还经常出现在各大时装秀上。作为时尚偶像和潮流引领者,芬芬也是Vogue、ELLE、Marie Claire等领先时尚杂志封面的常客,并时常通过Vogue的不同社交媒体渠道分享她的美容秘诀和时尚心得。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