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王西京一行调研白鹿原影视城景区

2022-9-26 17:15:35

 微信图片_20220926164447.jpg

9月25日,中国画学会副会长、陕西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王西京一行到白鹿原影视城景区参观考察,著名文化学者、产业专家、深圳市韩乔文化体育科技产业运营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焦维明,白鹿原公司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国小强陪同考察。

2222.jpg

4444.jpg

aaaa.jpg

bbbb.jpg

王西京一行参观影视拍摄区白鹿村、滋水县城等景区特色区域,体验360极限飞球《长安翱翔》和全国首创无轨黑暗乘骑《公元一万年》,观看大型真人特技特效实景剧《二虎守长安》以及大型全沉浸式互动演出《黑娃演义》,并在白鹿书院现场挥毫泼墨,一展传统文化的独特风采。

5555.jpg

7777.jpg

王西京对白鹿原影视城在文旅融合、IP挖掘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景区要持续做好文化传承,不断推动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坚定文化自信,实现文化自强,带游客更好地领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之美,突出特色,凸显亮点,长远谋划、精心建设,不断推动旅游产业创新升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