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天持续学、八万字精华沉淀,智造训战营带来工厂新增长

2022-6-29 17:21:11

   6月27日晚,身在美国的司徒老师正“横跨”半个地球,为中国企业家们线上授课。一个小时的供应链课程答疑后,一场让企业家与团队持续学习的线上团训课——28天降本增效破局训战营精彩完结。

1.jpg

  作为中德制造业研修院服务于企业家与高管团队的实战课程,训战营以【在线直播+系列视频课+一对一专业咨询】团训方式为主,一周一位深耕行业的金牌讲师,聚焦经营痛点问题,讲透一套落地方案,专门为焦虑中的企业家和高管团队带来落地可用的新打法。

  自5月30日训战营二期开启,三一重工原战略负责人、华为首任手机产品交付总监段俊君,央视财经评论员、复旦大学税务专业学位行业导师汪蔚青,世界500强企业原营销副总丁兴良,前西门子管理学院运营管理培训中心负责人前惠普(美国)产线海外转移物料项目负责人司徒宇欣四位专家老师,分别从绩效管理、财税筹划、营销运营、供应链管理四个维度,为企业家及团队带来一套落地可行的降本增效方案。

2.jpg

图为线上课场景

  汪蔚青老师的课程,密集性知识输出往往让学员必须聚精会神,“你真的很担心少听一句就错过了一个亿的节税方案”。

  段俊君老师,作为华为三一重工原战略负责人、华为首任手机产品交付总监,以华为实践总结的战略与激励机制大受企业家好评。

  丁兴良老师的课上,学员们往往有些“心惊胆战”。有的导师把提问当成互动,而丁老师课程则是海量提问,有时候甚至一连提十几个问题做解答,由此串起了大量课程精华。

  司徒宇欣老师作为中德制造业研修院首位外籍导师,为企业家带来西门子内部供应链筛选标准解读,德企内部培训课程首次汉化呈现,司徒老师用供应链打造运营核心竞争力。

3.jpg

图为西门子内部供应链筛选标准解读德企内部培训课程首次汉化

  来自浙江、江苏、广东、山东、福建等省的78家企业共带领百名余高管团队坚持打卡学习,平均每日学时长达46分钟(单日课程50分钟),并给出了均分92分的肯定。企业家还通过课程答疑与导师共创解决了近百个制造问题,形成了近八万字的制造干货,将在8月份《专精特新经营者学习内参2》中呈现其精华内容。

  接下来,中德制造业研修院·智造训战营将从线上课程走向线下众多制造之城,持续通过国内一线行业导师的智慧,突破制造业企业成长瓶颈,为企业降本增效促增长带来切实的解决方案,欢迎企业家与团队的加入。

4.jpg

图为智造训战营线下开课场景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