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dyne e2v半导体公司将EV12AQ600 ADC添加到其高性能数据转换器产品组合中

2022-3-25 16:28:07 新闻来源:互联网

 法国格勒诺布尔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3月25日 – 领先的高可靠度半导体解决方案提供商Teledyne e2v今天宣布推出经太空认证的EV12AQ600,这是其拥有QML-Y太空认证的高性能产品组合中最先进、最通用的四核多通道ADC.

QML Y认证由美国航空航天局领导的工作组定义,并在最新版本的DLA MIL-PRF-38535的中正式发布。传统的QML V认证仅与传统的密封装配工艺。新一代装配技术(如陶瓷上的倒装芯片)兼容,后续的制造、筛选和鉴定流程没有考虑在内。可靠性对于进入太空的产品至关重要,QML Y使得宇航系统制造商可以从这些最新技术中受益,同时确保生产的每个环节都经过仔细验证。Teledyne e2v积极参与了QML Y工作 .

EV12AQ600是一款QML-Y高速模数转换器。它支持高达6.4GSP的采样率,这也是世界上用于太空应用的最高采样率之一。它有7GHz的模拟带宽和许多优秀性能,比如可以将ADC从1个通道转换为4个通道的交叉点开关,采样延迟调整,以及简单的多芯片同步功能。它已经成功地通过了高达150Krad的辐射测试,实现宇航认证。

市场总监Nicolas Chantier表示,"由于EV12AQ600 ADC中嵌入的功能,航天系统制造商将能够简化其设计,减少其电路板上的组件数量,并受益于独特的四输入开关的灵活性。再加上可靠的辐射性能,这将减小尺寸、重量和功率 (SWaP) 并提高下一代太空系统的可重构性,从而产生重大影响。"

Teledyne e2v现在接受EV12AQ600的工程和认证模型以及飞行模型订单,包括MIL-PRF-38535 Y级的完整认证。

参考链接:

http://www.teledyne-e2v.cn/products/semiconductors/adc/ev12aq600/

https://landandmaritimeapps.dla.mil/Downloads/MilSpec/Smd/21214.pdf

https://landandmaritimeapps.dla.mil/Programs/Smcr/detail.aspx?source=E2V%20SEMI.&spn=5962-2121401YXF&vspn=EV12AQ600AMGH-Y

关于Teledyne e2v

Teledyne e2v公司的技术创新引领着医疗健康、生命科学、太空、运输、国防安全及工业市场的发展。Teledyne e2v以独一无二的方式保持领军地位,包括密切关注客户在市场和应用领域面临的挑战。通过与客户密切合作,提供创新标准以及半定制和全定制的解决方案,提高客户系统的价值。

#Teledynee2v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