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会议平板赛道迎新一轮竞速 “极简风”掀行业新风潮

2022-2-21 9:45:20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早在乔布斯时代,苹果产品将极简主义的风格诠释到了极致,如今这种“少即是多”的设计理念正渗透至各行各业,被广泛运用到各种产品设计中。

在办公设备领域,近年火爆市场的智能会议平板受到了最直接的风格洗礼,无论是传统厂商还是新兴品牌,都试图在主流商务风格的基础上做出更多风格的探索。其中,新智能会议平板品牌会参谋(Leaderhub)推出了极简风会议平板产品,让市场看到了会议平板设计的新风向。

在会参谋(Leaderhub)看来,极简不是一味地“做减法”,而是在充分考虑用户在使用时的各种潜在痛点后,用简单的设计带来“温度+效率”的体验。

少即是多:纯粹外观背后的温度与优雅

“少即是多”的设计理念体现在产品外观上,会参谋(Leaderhub)智能会议平板给用户带来的第一感觉是:纯粹。

它摒弃多余的装饰和点缀,采用汽车级喷砂工艺,外观呈现细腻有光泽的金属质感。极致纤薄的机身搭配工业风支架,银白色和深灰色配色,带来严谨、有序的机械美感。

细节之处,更见温度。考虑到中小企业场地受限,会议平板使用频率极高,防护措施必不可少。会参谋(Leaderhub)智能会议平板采用双侧超窄无锐角边框设计,在有效防撞的同时,其精致的线条摆脱了电器产品的“冰冷感”,勾勒出更显优雅的线条。

减负提速:用效率解锁轻量办公方式

在会参谋(Leaderhub)看来,极简的要义在于不浪费过多的空间和时间,用最少的步骤达成最佳的目标,用户体验上尤其如此。

会参谋(Leaderhub)智能会议平板彻底解放了线缆的限制,采用适配手机、平板、笔记本的无线投屏功能,最新的4K和H.265技术让连接更为便捷高效,一键投屏的同时能实现四分屏和反向操控,极大地缩短了会议准备时间,提高了会议的效率。

同时,针对中小企业会议室资源稀缺,场地受限的痛点,会参谋(Leaderhub)搭配可移动的底座支架和滚轮,支持任意推拉移动,能轻松将办公区、茶水间变身会议室,随时随地就能来一场头脑风暴。

据相关人士透露,会参谋(Leaderhub)后续将联合高奢设计师推出联名新品,当东方极简美学碰撞现代艺术,相信会给会参谋(Leaderhub)的设计理念和内涵的加入更创新的演绎。

简而不减:优质硬件配置点亮办公生活

一直以来,投影仪等传统会议设备被大家诟病最多的是画质问题,相信不少职场人士都有过这样的体验:开会时角度稍微有偏差,就容易看不清屏幕画面,特别是在昏暗拥挤的会议室,座位能调整的空间很小,再加上人头遮挡,会议体验大打折扣。

会参谋(Leaderhub)在设计上做“减法”,硬件配置上则做足“加法”。产品采用原装进口的LG 4K会议屏,3840x2160P的屏幕分辨率带来逼真、流畅、细腻的视觉观感,无论处在任意角度、任何光线条件,画面都不会出现模糊的现象,可避免因长时间的侧头看屏幕导致的颈椎疲劳。

值得一提的是,会参谋(Leaderhub)智能会议平板提供了正面极窄的视觉效果,带来舒适的美学体验。使用的时候,它是一件强劲的生产力工具,闲置时放在公司的任意角落也是一件令人赏心悦目的装饰品。

极简派大师Jil Sander说过:“拿走的东西越多,留下的就越纯粹”。

会参谋(Leaderhub)深刻践行极简美学内涵的背后,只为传递便捷、舒适的办公生活理念。当各个办公场景的效率得到提升,员工和管理者从会议焦虑中解放出来,才有更多的时间泡一杯咖啡,看一次窗外风景,在片刻的休憩中寻求一份心灵的平静。

【撰稿】黄启韶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