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食堂用美食抚慰孤独心灵 万家灯火总有一盏灯为你而亮

2021-12-6 10:03:10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当完成一天辛苦的工作回到家,躺在床上放松的时候不由自主地就会想起美味的宵夜。认真工作的时候没有感觉,一放松就会觉得特别的饿。那么在只属于自己的夜晚,让我们送给自己一份宵夜礼物,来抚慰辛劳工作的自己吧!

方便面


夜宵不一定要像早、午餐一样,吃的那么丰盛,是简简单单的料理就能给人带来幸福感。说道夜宵,最先想起来的必然是好吃又简单的方便面啦。吃碗面后还可以用面汤泡饭,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如果非常饿的时候,强烈推荐拉面作为可以立即充饥的宵夜。

鸡爪


如果是疲惫了一天,想要释放压力的情况,那就一定要试试鸡爪了!从烤得火辣辣的直火烤鸡爪到可以和蔬菜、年糕一起吃的辣鸡爪,再到没有骨头一口一个的无骨鸡爪等,有很多种选择。也可以自己做一些饭团泡着辣味十足的汤汁,既能享受动手的乐趣又能饱腹,搭配鸡蛋羹也是很美味的选择哦~

贡乃烤鸡


 

夜宵必不可少的就是炸鸡了,但是晚上吃油腻的炸鸡并不是很健康,那么就来享受既美味又健康的Goobne烤鸡作为夜宵吧。 如果喜欢清淡的口味,就选择原味风味的贡乃烤鸡,如果喜欢辣味夜宵,就选择辣椒脆脆风味。不管是原味还是辣味,贡乃都用健康少油的烤制的方式制作,保留了香脆的鸡皮和鲜美的肉汁!快用贡乃烤鸡作为自己疲惫一天的礼物吧!冀雨欣 林在浩/文 Kurly Market,Goobne Chicken 贡乃烤鸡(gn.goob-ne.cn),东方IC/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