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家教资考产品发布会顺利召开,持续助力民办教育老师高效取证

2020-8-11 9:46:22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2020年8月10日,朗培教育集团CEO刘春晖携核心团队在公司内部开展了教育家教资考产品发布会,朗培各个部门共计上百位员工以及部分教育媒体参与了本次发布会。会上,刘春晖就行业背景、政策趋势、产品优势等方面为大家分析了教育家教资考项目面临的前景以及承担的行业使命。

      教育家教资考是朗培教育集团旗下的教师职业培训品牌,主要为民办教育机构的校长和老师提供一站式教师资格证考试培训、教师人力资源服务、教师生涯成长等综合性服务。

      “在国家规范民办教育行业的政策背景下,依托朗培全国30多万线下会员学校以及超过60万线上注册会员,我们将帮助更多教育机构教师高效获得教师资格证,提升整体民办教师师资水平,助力行业规范化发展。 ”朗培教育集团CEO刘春晖在产品发布会上表示。

朗培教育集团CEO刘春晖

      整合行业资源,聚力改变教资考培训生态

      近几年来,国家大力整治民办教育行业,教育机构需获得办学许可证才能进行相关培训。另外,2018年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发展的意见》,其中明确规定:从事相关学科知识培训的教师应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

      “教育机构获得办学许可证,机构老师获得教师资格证,在这样的双重规范下,整个行业在未来会进入良性发展轨道。”刘春晖说。

 

朗培教育集团CEO刘春晖

      随着相关政策的出台,加之近几年教师扩招,目前全国教师资格证的报考人数与日俱增。2018年,教师资格证报考人数为651万人,2019年报考人数突破980万人。有相关统计显示,参与教资考的考生中,未经专业培训的考生过考率大约在15%~30%之间,而经过专业培训的考生,过考率则在75%~85%之间。可见,专业教资考培训能大大提升考生拿到教师资格证的几率。

      “目前由于教师资格证报考人数迅速增加,市面上针对教资考培训的机构也越来越多,但师资实力以及课程质量却是参差不齐,教育家教资考则不断整合优质师资、打磨课程,或将改变整个教资考细分领域的培训生态。”教育家教资考项目总监彭婷婷在产品发布会上表示。

 

      教育家教资考项目总监彭婷婷

      据悉,教育家教资考的授课教师均为教师资格证考试命题专家库导师,深谙教资考命题规律,能准确把握重点和考点。他们来自北师大、华东师大、华中师大等全国顶尖师范高校,教学经验均在15年以上。

      在本次发布会上,教育家教资考教研院长周喆对比市面上的教资考课程,为大家介绍了教育家教资考的课程特色与优势。

      目前,即将上线的教育家教资考2020版课程包括协议通过全科班、笔试VIP单科班、面试VIP单科班。据负责人介绍,课程经历了36个月研发,由专家组带领百人团队经过五轮打磨而成。在课程中,考点按照考试频率划分了层级,学员可优先掌握重要考点,从而进行高效备考。

 

      教育家教资考教研院长周喆

      助考服务、增值服务,保障学员顺利“出师”

      在内部的产品发布会上,教育家教资考项目总监彭婷婷还详细介绍了教育家教资考的1v1督学服务,以及包含高额奖学金在内的各种增值服务。

教育家教资考将为学员配备专属的助考督导,提供“管家式”的服务。助考督导全天在线,会针对各种备考、报考问题为学员进行答疑,同时实时跟进学员学习情况,及时给予相应支持。另外助考督导还将把重点知识整合为干货资料,免费提供给学员学习、复习,提升学习效率和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教育家教资考为学员设立了奖学金,若是学员能通过2020年教师资格证考试,且过线成绩在平台排名前20%,即可获得相应的激励奖学金。

      在学员获得教师资格证后,结合学员的需求,教育家教资考还将为学员提供职业教师提升计划,以及就业指导等服务,保障学员后续能更好地就业,打通他们的职业发展路径。

      “作为一家综合型教育生态企业,朗培教育集团在教育家教资考项目发布之前,已打造出教育家社区、船长101、有义方等培养职业化校长和职业化家长的产品,教育家教资考平台则将持续为行业培养职业化教师。”刘春晖在产品发布会上表示。

      在2020年教资考竞争加剧的形势下,教育家教资考从行业趋势出发,整合内外部优质资源,将帮助更多教师高效获得教师资格证,并持续优化教资考的培训生态,不断推动整个民办教育行业的规范化发展。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