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国医用冷敷贴,一款专为颈部保养设计的医用颈膜

2020-7-8 14:55:09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人人都说现在是一个看脸的年代颜值即正义也越来越受认同我们往往专注于脸上的光洁滑嫩却常常忽略对颈部的呵护。

1.jpg

    颈部肌肤是人体老化最快的部位,没有骨性支撑,油脂分泌得也少,长期裸露在外,水分流失很快。忽视颈部护理(如补水、防晒等),长期低头玩手机、睡姿不当等,让很多年轻人的颈部肌肤过早衰老,20岁左右就有了颈纹。

2.jpg

    对于注重保养的人来说,只敷面膜已经无法满足日常需求,不少人在面临色差色沉,面部与颈部肤色不均的问题是烦恼不已,这时候便急需一款安全无刺激且能改善暗沉,提亮焕白的颈膜来修复颈部松弛的肌肤。

WeChat 圖片_20200708143214.jpg

    东国医用冷敷贴(下称医用颈膜)是一款在国内取得CFDA认证和国家医疗器械资质,可以在国内正规销售和使用的品牌。该颈膜富含生物活性多肽成分,可提升胶原蛋白活力,起到动态、静态、细小皱纹一站式管理作用,天然萃取的植物精华是颈部美容、术后特殊护理的最佳原料。

4.jpg

    东国医用颈膜含有乙酰基六肽-8、多重透明质酸、积雪草苷以及烟酰胺、山茱萸提取物等成分,可有效平抚动态纹、静态纹以及细纹,有效提升胶原弹力,紧致提拉。多重的透明质算(大小微分子HA)可在肌肤补水锁水的同时可直达皮肤基底层,起到深层保湿的作用,并在皮肤外层形成保护膜,阻隔外界青海,并修复受损细胞,促进再生。

6.png

5.png

    东国医用颈膜除了在日常美白抗衰保养以及颈部填充、激光术后有明显的修复作用外,同时也是一款专为颈部保养设计的一款产品,其根据人体工学设计的特殊3D曲线可紧密贴合人体颈部,让敷膜期间无缝护理,不易脱落。

7.png

    为保证全国各地代理及供应商能获取东国全线产品一手货源,有意向的经销商可与我们东国品牌方负责人联系,我们将给予各地代理商及经销商最新的产品信息、优惠政策及价格。东国品牌方负责人联系方式:

    WeChat:415382356;微博:医美供应链_泫格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