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下一个十年-GDCP领数字货币全球支付新生态

2020-6-15 19:02:28

 移动支付迅速发展的同时,还有很多弊端一直没有得到解决。而随着区块链技术的出现,诸多以数字货币为载体的区块链支付方式也应运而生,区块链支付成为了探索新解决方案的必然选择。未来支付方式及平台必然会是区块链+支付的深度结合, "移动互联网支付"必然会升级到"移动区块链支付"。

区块链支付目前在全球,仅仅只有少数平台可以做到对接实体支付,而GDCP则在实现区块链支付的基础上,进一步的升级为全球化的多领域实体区块链支付,积极探索全球数字支付的新模式。

GDCP全球支付平台是一个旨在推荐区块链技术普及及区块链+支付间全球互联、交易结算、智能合约的去中心化区块链支付平台。GDCP环球支平台认为移动支付的发展现在是全球市场上一个势不可挡且令人兴奋的趋势。传统的移动支付,由于法币和政策的不确定性,无法满足全球化统一发展,每个地区都有各自的移动支付平台,而GDCP将区块链和数字货币同时融入到移动支付中,真正实现了全球化统一的移动支付平台。

GDCP的目标就是将充分发挥区块链技术在移动支付领域的优势,开发全球化更快速,低成本的支付清算和金融汇兑系统。并引入第三方产业,搭建“现实世界—区块链世界—现实世界”的桥梁,建立全球化的GDCP支付体系。在该生态体系中,通过智能合约管理参与者的身份信息,为体系内的组织和个人提供更好的金融,交易支付,清算等服务。

GDCP成立于2018年,在新加坡COT基金会的支持下成立,同年,GDCP联合全球顶级科技公司HOKOAPPS倾力推出的GDCP应用程序,为GDCP独特的生态系统量身定制了专门的网络和移动应用程序,他拥有拥有精细的用户入口、强大的数据报告、统一的通信平台、可靠的安全模型等强大的内置工具.通过这一平台,用户会在GDCP应用过程中不断的升级而获得最佳的应用体验。

GDCP利用区块链技术可编程的特性,通过 数据层和网络层的支持,链上封装脚本,算法 以及智能合约。 为生态中各个应用场景实现奠 定基础,生态应用可直接调用合约层脚本库, 算法库以及智能合约库中以及封装的API接口。 该架构将有效降低生态应用的技术门槛以及安 全门槛,大幅度提升生态应用场景落地的效率 ,降低开发以及运营成本。

目前GDCP已经从技术上实现了五大支付功能:

数字支付:支持新加坡、韩国、马来西亚、日本以及 中国大陆地区各个行业以及门店的扫码支付。

数字资产流通:支持各大主流数字货币之间的交易、流通的支付。

数字借贷:支持数字金融借贷及借贷支付

金融理财:支持各类主板股票买卖,中国大陆各大银行的理财产品支付。

产业投资:支持各类动产不动产、实体资产、数字资产投资支付。

世界在加速发展,区块链的第一个十年,告别现有现金钞票,人们将会看到了数字货币及去中心化应用的重要价值,系列的数字将会改变传统商业模式和银行模式。下一个十年,GDCP希望更多的人加入这个数字世界,因为可能将会有一套新规则来治理我们越来越数字化的经济。区块链作为一个去中心化的经济机制,这意味着我们有机会运用新的技术,来更好地整合数字钱包生态资源,使得全民获益,带来对社会福利的贡献。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