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用大肥鹅遛娃,宝宝对这坐骑很满意,网友:高端大气上档次

2020-4-20 18:00:47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导语:大家好,老人的带娃方式与年轻家长的带娃方式往往会有很大的不同,年轻家长带娃讲求的是科学育儿,只要是关于孩子的事情,家长往往会比较小心谨慎。而老人带娃只求宝宝开心快乐,也正因为如此,年轻爸妈将宝宝交给老人带后就有些不放心。最近就有一位奶奶开发出了一种新的遛娃“神器”,妈妈看后不淡定了。

  奶奶用大肥鹅遛娃,宝宝对这坐骑很满意,网友:高端大气上档次

  奶奶用大肥鹅遛娃,宝宝对这 “坐骑”很满意

  这件事情还要在过年前说起,那时宝宝的姥姥送给宝宝的奶奶一只大肥鹅,而奶奶也一直没有舍得宰掉吃了。这只鹅体型很大,力气也不小,于是奶奶就打算让这只鹅帮自己遛娃,于是奶奶就让爷爷打造了一辆平板小车,并将小车套在大鹅身上。随后就是宝宝出场了,奶奶将宝宝抱到了平板车上,然后就命令大鹅出发了。

  这只大肥鹅果然没有让奶奶失望,开始拉着宝宝往前走,而且看这架势,大鹅完全不吃力。宝宝坐在小车上非常兴奋,看样子是对着坐骑非常满意。妈妈看到这样的情形后却有点不淡定了,毕竟宝宝所乘坐的小车完全没有安全设施,很容易就会跌落下来。于是妈妈就给爸爸发信息,希望爸爸能将宝宝接回城里。网友们见识了这位奶奶的遛娃方式之后,纷纷将自己的想法写到了留言区。

  网友热评

  胡萝卜菜菜:这坐骑确实高端大气上档次,我都羡慕了。

  甜甜圈不甜:我就想问一句这大鹅招谁惹谁了,哈哈哈。

  凡间小仙:就怕这大鹅会拉着宝宝下水,那就麻烦了。

  甲乙丙丁:这娃现在肯定是整条街最靓的崽了,没有之一。

  做你的小乖乖:还专门给娃做了小车,这得多爱呀。

  老人带娃方式有优点也有缺点,年轻人要正确看待

  看宝宝的模样就知道他很快乐,不过妈妈的担心也是有道理的,这就说明奶奶的带娃方式有优点也有缺点,这也是大多数老人带娃方式的共同点。年轻家长要正确看待这件事情,不能因为老人的带娃方式不当而与之闹矛盾,而且要及时给老人普及一下新的育儿观念,纠正他们在带娃方面存在的问题。只有这样孩子才能在保证健康安全的前提下,获得更多的快乐。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