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童和荣耀》预告海报首发

2020-4-20 17:08:35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2019年11月13日,由陆川担任总导演的金砖国家联拍纪录片《孩童和荣耀》发布了首支预告与首款海报。该片以五个国家的足球(板球)少年为故事切入点,讲述他们为同一个梦想而拼搏奋斗的故事。

  《孩童和荣耀》的中方导演申兆清、赵涵创作了中国故事《疆上少女》。故事发生在新疆伊犁,记录了娜飞赛、夏依旦木、扎克亚三个爱踢足球的新疆维吾尔族女孩,在2019年夏天即将面临中考,又将迎来当地的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中考后有的人可能会继续踢球,实现自己的足球梦,有的人可能就此告别足球,开启新的人生。

  除此之外,纪录片同时邀请了其它四位著名导演。俄罗斯女导演娜斯塔雅 塔拉索娃(Nastia Tarasova)此次执导了俄罗斯纪录片《高加索的绿茵辣妹》;印度新生代女导演里马 达斯(Rima Das)执导了在孟买的板球故事《孟巴尔的梦想家》;南非导演肖恩 维尔莫滕(Shane Vermooten)执导了南非纪录片《库萨萨的明天》;中国内地青少年儿童综艺节目导演王靖淳执导了《皮皮欢乐谷之国学经典》系列儿童真人秀等一系列节目。

  在曝光的首支预告片中,五部纪录片各具风格,地域风格极为明显,但在凝练的镜头下却有着惊人的相似,那就是少年们眼中的炙热。这群少年们用最真实的感情演绎着最纯粹的情感——热爱。

  据悉,《孩童和荣耀》将于2020年在国内上映,敬请期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