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s Pro谢幕!魅族17 4月22日宣布

2020-4-20 16:52:50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4月20日消息,魅族科技晒出了最后一台16s Pro:梦幻独角兽纪念版。这台纪念版16s Pro将在微博抽奖送出,同时标志着魅族16s Pro正式谢幕。

  官方表示,作为4G时代的经典之作,魅族16s Pro以优秀的设计与产品力、用户口碑和良好的保值率,在市场上成为独树一帜的存在。由此我们有理由相信魅族17将拥有更好的表现,再创佳绩。

  据悉,魅族将于4月22日公布魅族17的发布时间。

  根据已经披露的信息,魅族17系列包含魅族17和17 Pro两款旗舰。它们采用的是挖孔屏方案,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支持Wi-Fi 6,魅族17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30W快充。

  不仅如此,魅族17首发魅族打造的mSmart 5G快省稳技术。据悉,mSmart 5G拥有三大特性:快、省、稳。

  官方介绍,魅族拥有基于云同步的基站预判以及信号检测两项专利技术,魅族17能够更快的识别到5G网络并连接。

  而且魅族优化了1000+使用场景,在不牺牲任何网速的前提下带来了超乎想象的5G功耗控制效果。

  同时魅族针对极端场景推出了地铁模式、高铁模式和高速模式,并能够智能的切换保证更稳定的网络连接。

  目前魅族17已经进入大规模量产阶段,正在全力备货之中,敬请期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