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诺教育再投800万开设600个免费学位 接收困难托育同行学员

2020-4-14 10:33:16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据托育研究员报道,目前托育行业绝大多数机构处在微小企业阶段,超过一半的机构经营时间不超3年,抗风险的能力还是相对较低的。疫情之下,托育机构被迫暂停线下服务,有9成以上的机构,现金流难以支撑超过3个月,40%的机构在2月份已无法正常运转。

    2020年3月19日,托育行业头部企业纽诺教育决定再投800万,在全国34家直营连锁保育园开放600个免费学位,接收广州、佛山、深圳经营困难的托育机构的预收费学员,免费帮这些机构为孩子提供日托+早教服务。纽诺教育CEO王荣辉表示:基于此次疫情影响,不少小微托育机构的运营处境非常艰难,纽诺教育集团作为头部托育企业,发起此次帮扶计划,主要是希望能帮助更多的托育机构渡过难关,守护托育行业健康发展。”

此前,2月27日纽诺教育已经联同广州国发、广发信德投入2000万-3000万启动“托育机构帮扶计划”,为在资金、招生、运营等方面遇到困难的同行机构,提供专业运营支持、师资派遣支持、接受收购或参股等资金支持。据了解该项目已收到70+家困难托育机构报名。

纽诺教育在这次疫情中充分展示了作为行业龙头企业的担当和责任,不仅帮助行业的经济复苏,也在一定程度上恢复家长对整个行业的信心。

展望托育行业的愿景,王荣辉表示,“疫情只是暂时的,我相信寒冬很快就会过去,纽诺教育将用多样化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带动辐射的作用,不断提高婴幼儿招护服务的水平,实现更好的妈妈,更好的生活。”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