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中小企业发展,明星进万家” 京港影业娱乐创新事业部成立全国合作伙伴招募中

2020-4-14 12:02:31 新闻来源:深圳在线

     京港影业娱乐创新事业部:助力中小企业发展,明星走进千万家

    7月25日,国务院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第三次会议在京召开,京港影业积极响应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策,特别成立娱乐创新事业部,同期启动“助力中小企业发展,明星走进千万家”项目。



    京港影业娱乐创新事业部依托在影视行业广泛的明星艺人资源,为中小企业及个人家庭提供定制化服务,包括为企业及个人录制专属明星祝福语ID,明星代言,明星家宴,明星粉丝会等多种形式,解决中小企业营销成本高的痛点,让每个家庭与明星近距离交流,释放明星正能量,为中小企业借势发展助力。

    京港影业与百余位影视大咖紧密合作 诚征全国推广合作伙伴

    京港影业与众多影视明星及经纪公司保持长期紧密联系,合作正能量明星艺人百余位,为明星与企业及家庭之间搭建通畅的合作桥梁,确保客户得到及时优质的服务,在过去的一年里,京港影业为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家庭提供专属明星祝福及其他定制服务合作成功案例数百例,服务内容及形式颇受客户欢迎。



    京港影业部分合作明星

    为了服务更多的中小企业主及家庭,京港影业娱乐创新事业部特别推出“助力中小企业发展,明星走进千万家”项目,公司在全国范围招募合作伙伴,将其资源及经验在全国进行推广。

    京港影业自成立以来致力于全产业链布局,作为新兴的影视传媒企业,利用自身资源并借助新媒体手段为中小企业助力,为社会和谐发展赋能。不断开拓创新,打造影视娱乐服务新业态,创新明星服务领域,让明星的身影走进千家万户!

    北京金橙京港影业有限公司, 由知名明星经纪人易成创立。京港影业在内地和香港有着广泛的明星艺人及影视行业资源,致力于连接中国及海外影视文化产业资源,促进中国电影产业发展。公司主营明星经纪,影视投融资、制作及发行,电影节策划及运营。公司作为香港国际青年电影节战略合作伙伴,全程参与首届香港国际青年电影节的筹办,已于今年8月在中国香港成功举办,第二届在紧张筹备中。同时,公司受邀与多个政府部门接洽,将提供电影节(展)活动策划和运营服务。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