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董泓一行 看望光友员工,支持光友战“疫”保供应

2020-2-14 15:16:10

2020年2月13日,绵阳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董泓一行深入光友薯业,看望光友员工,支持光友战“疫”保供应。

图片20.png

光友薯业董事长邹光友就公司疫情防控方案及复工复产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全员每天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措施,进行人员测温登记和返工员工隔离等工作,对厂区重点区域和人员密集场所坚持每天重复消毒,防止病毒蔓延,并严格要求员工戴口罩、手套,午间自带午餐,做到人员少流动、不聚集,有效防范传染源。

图片21.png

董主任说:光友薯业光友粉丝团战“疫”成绩显著,一手抓抗 “疫”,一手抓供应,干得好!疫情防控急需光友方便主食,目前供不应求,希望光友继续加油,我们大力支持光友薯业技改扩能大发展!

图片22.png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