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康的正确服用方法是什么?什么感冒药见效最快?

2020-1-7 17:36:05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我们都知道身体健康会影响人的情绪,但实际上情绪也会影响人的身体健康。那么情绪对人体都有哪些影响呢?

  1,积极的情绪可以提高人体机能,有益于身体健康;

  2,消极的情绪不仅会使人身心难受,更会抑制人体的活动,还会使人的反应迟钝,并会抑制智力水平的发展、阻碍创造思维的发展,给人的健康带来不利的影响,使人身体的抵抗力下降,更易患上疾病。

  3,许多女性都有这样的经历:长时间的生闷气甚至会影响乳房的健康。

 

  所以,情绪真的对身体很重要,好心情有益于身体健康,而坏心情则会给身体健康带来很大的伤害。在寒冬季节,若是压力过大,心情低落,则更容易患上感冒,若是患上感冒,则应该及时服用效果好的感冒药,同时调节好自己的心情。

  现在市面上的感冒药很多,但要想获得好的疗效就需要对症下药,建议选择治疗感冒范围广泛的感康感冒药,它是由著名药企吴太集团研发生产的大品牌感冒药,质量有保证。同时,吴太感康是复方制剂,含有盐酸金刚烷胺、对乙酰氨基酚、咖啡因等成分,其中盐酸金刚烷胺能够抑制甲型流感病毒,干扰RNA病毒穿入宿主细胞,并且能抑制病毒脱壳及核酸的释放,可用于甲型流感的防治;对乙酰氨基酚能抑制机体的前列腺素合成酶,使前列腺素合成减少而产生良好的解热镇痛作用,从而达成缓解头痛、发热等症状的效果;而咖啡因则具有收缩脑血管,减少脑血管搏动幅度的作用。此外吴太感康不含抗生素,副作用也较小。感冒后只要遵循医嘱及时服用感康,很快就会痊愈。

 (感康服用注意事项有哪些?得了感冒应该服用什么药?)

  感冒好转,人的情绪也会逐渐稳定,而情绪对身体健康又是如此重要,所以大家平时一定要保持情绪健康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