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聚会妆容搞不定?看人气女星如何hold住全场

2019-12-20 18:02:43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bnt新闻讯 在更新换代速度如流水般的娱乐圈,当下最火的明星总是随着时代不同而发生着变化。根据不同的作品,不同的主人公和不同的故事,大势明星的宝座可能在一夜之间就易主。

      从这种意义上来说,发掘当下最火的明星并支持他们,也成了观众们的一大乐趣。大家认不认同最近通过电影、电视剧和综艺获得大量人气的韩国女星是赵茹珍、孙丹菲、李惠利呢?

      以电影《寄生虫》迎来演艺生涯完美的第二个全盛期的演员赵茹珍,从歌手转型演员后不断努力最近在KBS电视剧《山茶花开时》中遇到自己人生角色的孙丹菲,还有作为偶像兼演员并且在tvN综艺《惊人的星期六》中承包了笑点的李惠利,这三位最近真是火到不行啊。不过她们除了在圈中的活跃表现之外,还值得让我们注意的就是妆容了。



赵茹珍


      最近关于赵茹珍的话题一直高居不下。自1997年作为杂志模特出道后,她最近凭借在电影《寄生虫》中的优异表现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全盛期。在奉俊昊导演的话题作《寄生虫》中,“李善均夫妇”联手展现了令人惊叹的演技。
      
      《寄生虫》不仅在第7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上斩获了金棕榈奖最佳影片奖,赵茹珍还在第40届韩国电影青龙奖最佳女主角大奖。已经出道22年的她美貌丝毫不减当年,演技也炉火纯青般成熟,成为当之无愧的大势演员。赵茹珍又趁着势头在KBS电视剧《99亿的女人》中变身为神秘多彩的角色,更加引发观众的关注和期待。

      赵茹珍前不久在新剧制作发表会上所展现的样貌美到令人惊讶。白皙的皮肤让大家猜不出她的真实年龄。想拥如此由内而外散发着光彩的水润皮肤,必须在选保湿面霜的时候好好思量一番挑出最适合自己的产品,而且平时还得随时随地涂抹,不给干燥留可乘之机。



孙丹菲


      如果说在大荧幕上赵茹珍大显身手,那么在小荧屏上孙丹菲的角色消化能力则同样备受欢迎。孙丹菲2007年以solo女歌手的身份出道,有不少作品都成了广为传唱的热门歌曲,后期她也一直通过努力的演技展现出了不一样的面貌。
      
      她的努力和勇于挑战终于在KBS电视剧《山茶花开时》中以“香美”一角得到突破。她完美消化了虽然看起来有些懵懂单纯,但隐藏着许多伤痛,想讨厌却讨厌不起来的角色“香美”。这个角色可以称得上是孙丹菲的人生角色了,她也通过此次机会巩固了演员的地位。

      在电视剧结束后她亮相GQ之夜派对,在媒体拍摄区域充分展示了自己耀眼的魅力,吸引了人们的视线。孙丹菲妆容的亮点就是眉毛。眉形设计更加凸显了她清晰的五官,尤其是她细致地描绘了眼头的部分,使她的眼睛更有神,仿佛拥有魔力吸引着他人目光。



李惠利


      李惠利真的是名副其实的万能艺人。她出身偶像女团Girl's Day,在舞台上留下了精彩的表演,当年那部吸粉无数的tvN电视剧《请回答1988》则让她作为演员爆红,激发了无限的潜力。

      之后无论是演技还是表现力,为我们展现了多重魅力的李惠利还通过tvN综艺《惊人的星期六》证明了自己也可以是综艺大势,同时get住了好感型角色和综艺感。

      作为新兴综艺大势明星的李惠利最近出现在她代言的品牌活动现场,透过照片我们可以看到她那活泼可爱的模样。可盐可甜的李惠利这次为我们完美展示了清纯可爱的妆容,而其中最亮眼的部分就是唇妆了。半哑光质地的唇妆是今年最流行的元素之一,涂在惠利的唇上更是完美发挥了她可爱的气质。



EDITOR’S PICK


      01 沐缤美驴奶保湿倍润面霜(Mulbit 美 Donkey Milk Moisturizing Cream)是拥有美白和改善皱纹两种功效的机能性护肤品,含有与人体母乳的pH值、脂肪含量、蛋白质含量、体细胞数极为相似的驴奶成分,使用起来对皮肤温和不刺激。涂抹后能在皮肤表面形成强力保湿膜,让皮肤一整天都滋润有弹力,焕发光彩。
      
      02 贝玲妃根根分明眉笔(BENEFIT Precisely, My Brow Pencil)旋转型细头的设计能帮你画出一根根自然的眉毛。妆效长达12小时,只需轻轻几笔就能拥有立体眉形。

      03 香奈儿炫亮魅力印记唇釉(CHANEL Rouge Allure Ink Fusion)质地细腻贴合双唇,它有着超轻薄防水的特性能够让唇妆持久不脱色。搭配全新刷头,更均匀更准确地把握唇妆细节。李惠贞 赵一凡/文 FIRST COSMETIC 一妆独秀 Mulbit 沐缤美(mulbit.cn),BENEFIT 贝玲妃,CHANEL 香奈儿,bnt DB/图

      bnt新闻 投稿邮箱news@bntnews.cn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