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8精选推荐 问禅听佛请走进来

2019-11-22 12:25:25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逛“西川佛都”罗汉寺,品什邡特色美食,享极致住宿体验,您的差旅住宿新选择——速8精选酒店什邡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店。

    01 西川佛都 人间大爱铸奇迹

    速8精选酒店什邡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店位于什邡城区方亭镇,什邡属德阳市代管省辖县级市,南距成都市区40余公里(直线距离)。什邡是四川省历史文化名城,曾因大禹的足迹而享有“禹迹仙乡”之美誉,战国时代著名水利学家李冰曾在此治水并仙逝于此。什邡景区景点丰富,酒店附近便有竹溪公园、雍湖公园、罗汉寺、剑台村、芝樱花公园等景点,什邡市还有蓥华山、青牛沱等自然风光。什邡是“中国矿泉水之乡”“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书法)之乡”,是休闲养生、问禅听佛的好去处。 

    什邡还是“佛教南禅八祖”马道一故里。马祖道一是历史上影响了中国文化的四个四川人之一,与司马相如、李白、苏东坡齐名。什邡罗汉寺,正是道一禅师的出家地和晚年弘法地,是佛教禅宗临济宗的主庙和什邡八景之一的“北寺晚钟”的所在地,素有“西川佛都”之名。 

    2008年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也是释迦牟尼的生日,同时“汶川大地震”在这一天来袭。什邡是地震重灾区——市妇幼保健院在强震中坍塌,众多待娩的产妇流落街头,情况危急。与院相邻的罗汉寺主持素全法师,摒弃世俗偏见,带领全寺僧人、居士,敞开寺门,为孕产妇提供庇护场所,并接纳灾民。从5月12日产妇入寺,到当年8月离寺,先后有108个孩子在罗汉寺出生,这108个孩子,被后人称为“罗汉宝宝”。由吴京参演,根据该事件改编的电影《一百零八》正预备上映中,相信电影上映后,会有更多人知道、向往“西川佛都”罗汉寺。

    除了有美景,什邡的这些美食也不可错过:什邡米粉、什邡板鸭、红白但氏豆腐、马井手工挂面、什邡红白茶等。

    02 速8精选 极致体验新旅途

    速8精选酒店什邡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店地理位置优越,位于什邡市新兴的商业广场,城西繁华地段。距离什邡汽车站2.2公里,驾车仅需3分钟;距离广汉北站20公里,驾车需时20分钟;距离德阳火车站29公里,驾车需时30分钟。酒店四周有大型超市、酒楼、小吃店、火锅店,宾客消费购物方便,离德阳市城市轨道交通学院步行即可到达。

    酒店面向中端商旅审美,设有标准大床、标准双床、高级双床、中式房、家庭房、套房、平台阳光房等多种房型,以满足不同宾客的不同需求。酒店客房皆宽敞明亮,多功能家具、高质床品、可追溯布草等都将为宾客带来与众不同的住宿体验。

    该速8精选酒店装修、设计精良,不论是整体布局,还是点滴细节,都投注了投资人大量的创意与心血,见证了投资人们的创业热情和行业情怀。这份付出,将会成为宾客入住无忧的支撑和保障。

    酒店为独幢独立大门,拥有超过两千平的超大地面花园和超大吧台及公共休息区,皆设有休闲坐椅供宾客品茗休息。还有三百平左右的屋顶花园,花园设计精良,花木芬芳,环境优美,站在平台休闲区可近观都市,远眺青山,欣赏日出云海。这里设有各色桌椅,可为宾客提供婚庆、聚会聚餐、取景拍照、中西式下午茶等多元服务。此外,酒店还设有内外停车场两处,提供上百个停车位,停车极其方便。

    和以往传统的酒店不同,速8精选酒店在硬件配置和服务上进行了全面升级,但兼具舒适性与高性价比。去什邡出差、旅游,请记得选择速8精选酒店什邡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店,相信这家酒店能够满足您对于美好旅居的追求与期待。

    特别优惠!!!

    现入住该酒店办理速8会员,即可享受超级会员服务:延迟退房时间至下午3点,提供精美早餐2份、精美多功能数据线1条,连住3晚还可赠送酒店贵宾卡1张,办理金卡首晚入住指定房型,房价优惠至158元,原价298金卡,现优惠价188元~快去预订吧!

    点击店名即刻预订

    速8精选酒店什邡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店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