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迪拜医疗设备展,看这一篇就够了!

2019-11-21 16:16:52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近些年来,在中东阿拉伯地区,随着国家人口老龄化及人均医疗花费的增长,医疗市场一直呈稳步上升态势。然而国内生产能力不足导致中东地区政府只能与国际医疗企业合作。

 

      中东,世界上最发达的经济体之一,对医疗器械、药品需求日趋旺盛,每年进口医疗器械超过150亿美元。根据Alpen Capital发布的GCC医疗健康行业报告显示,到2020年,阿联酋医疗健康市场总量将达195亿美元,复合年均增长率达到12.7%。

image.png

      阿联酋、土耳其、埃及,为中东三大医疗市场。无本土医疗器械产业的基本国情,使其成为各国医疗器械出海必争的市场,更为我国医疗器械、制药公司等企业出海创造了新的机会!

 

      那么,中国企业怎样才能高效获得海外优质客户?大量事实表明,参加国际医疗器械展会是他们的不二选择!

image.png

 

      中国企业若想早日在如此庞大的海外市场中分得一杯羹,可以参加2020年1月28-31日即将在阿拉伯迪拜举行的2020阿拉伯国际医疗设备展览会

 

      该展会始于1975年,已发展成为中东地区展览规模最大、展品分类最齐全、展览效果最好的国际专业医疗设备展览会,展会规模仅次于世界最大的德国杜塞医疗展,因此每年都有大量的来自全球各地区的医疗领域专家汇聚于此,共襄盛会!

image.png

 

      如果部分医疗企业觉得时间紧迫,来不及为展会上的精彩亮相做充分的准备,可以选择三好医疗出口平台AAAmed.cn。三好医疗出口平台针对2020年迪拜医疗展推出了联合参展服务,联合平台上的商家和行业内的从业者一起参展。联合参展费用比独自参展低75%左右。且三好医疗进出口平台会将迪拜医疗展现场收集到的全球医疗行业商机和RFQ免费共享给AAAmed.cn上的供应商。了解更多信息 ,请关注三好医疗进出口平台。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