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不简单,onebot一体机开启办公新时尚

2019-11-21 10:05:36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繁华的CBD高楼林立,这既是企业创造价值的标志,也是都市白领们逐梦的地方。和过去人们印象中的传统白领不太一样的是,新生代的白领在追求更高的办公效率同时,也希望能够拥有更多自由空间的办公桌面。随着制造工艺和设计水平的提升,电脑的形态也开始多样化,一体机凭借节省空间、性价比高和连接使用方便等特点成为了许多现代企业办公电脑采购的首选目标。

      而o nebot最新推出的办公一体机,释放了办公一族们桌面空间,以简约而不简单的方式,虏获了众多企业采购者的心。

 

      以21.5英寸的o nebot L22A1(磨砂黑)为例,这是一款为现代企业精心打造的极简办公一体机。o nebot L22A1采用了简约方正的造型设计,搭配黑色砂质地外壳材质看上去隽永经典,三边微框的特色屏幕设计令它拥有了远超传统PC的现代气息和时尚质感,更能激发无限的创意想象。o nebot L22A1一体机相对传统PC来说极为相对轻巧,仅仅相当于一台显示器的大小,所有的主机硬件全部集成到了显示器内部,只需插上电源线连接键盘鼠标即可使用,显示出o nebot高超的设计实力和高水平的制造能力。

 

      o nebot L22A1(磨砂黑)不仅在尺寸空间上做到了轻巧简约,同时也提供了灵活的配置方案来满足不同企业客户的需要。onebot L22A1提供了PIO和AIO两大系列,PIO机型最高可搭载性能卓越的Intel i5-9500处理器,最高支持2*16GB 高性能SO-DIMM DDR4内存,并支持M.2 2280 SSD+2.5英寸硬盘,能够应对高算力要求和大运行内存的视频处理以及设计类等高强度办公场景。AIO机型在配置上最高支持英特尔酷睿八代处理器,并配备8GB内存和240GB硬盘的存储容量,有效保障存储空间和读写速度,应对常用的OFFICE办公软件和PS图像处理都不在话下。不论是生产力工具还是轻办公应用,o nebot L22A1都可以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 

 

      不仅如此,o nebot L22A1办公一体机在细节设计方面上做得十分人性化,机身底座正面边沿的刻度尺设计,就能够在很多时候为突然迸发的创意想象提供及时的辅助作用。在机身底座支架上有3个USB接口,并且,在面板下方也提供了丰富的扩展接口,方便办公用户连接更多外设。

 

      o nebot L22A1带来的不仅仅是空间和成本上的节约,更是对现代办公思维的一种突破和创新,让更多的现代白领能够摆脱繁杂的线缆束缚,在更加新潮、时尚的桌面上进行富有创意和想象力的工作,满足他们对事业和生活的双重追求,进而为企业带来更多价值。

      此外,选用o nebot一体机主要面向企业用户,它不仅拥有沉稳经典的偶像级外观设计,同时具备灵活、强悍的性能配置,能够满足新生代白领对工作的需求和生活品味。值得一提的是,onebot还为企业客户特别提供了包括大批量采购的企业特惠、先采购后付款的货款垫付、企业优先的增票速开、批量采购免费上门安装的企享特权以及企业二次采购专享特惠的再购独享等一系列硬核举措,是现代企业创造价值、节省成本的一站式办公PC解决方案!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