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格伦总裁拜访博客中国,商议中国战略发展规划

2019-11-20 16:28:52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11月15日,碧格伦(b.glen)总裁児玉 朗(Akira Kodama)携副总裁賀川麻衣(Mai Kagawa)以及碧格伦(b.glen)中国区总经理郭伟,前往博客中国北京总部,进行实地拜访。

 

    碧格伦(b.glen)是2009年成立的日本高科技护肤品牌,20余年来,专注「切实解决肌肤烦恼」,凭借其全球独家专利的经皮渗透技术QuSome®,使得碧格伦(b.glen)在护肤品功效上得以大大提升,并在以严谨挑剔而著称的日本广受认可。在此次对于博客中国的拜访中,児玉 朗(Akira Kodama)先生也明确表示,历经20余年的国际市场印证,碧格伦(b.glen)希望将这项优秀的技术引入到中国,为更多女性带来「幸福一刻」。

 

    拜访中,児玉 朗(Akira Kodama)与博客中国负责人深刻剖析了中国美妆市场的现状,并就碧格伦(b.glen)在中国的本土化运营,沟通了初步的战略方针。児玉 朗(Akira Kodama)先生表示:现在全世界的主流品牌大都瞄准了中国市场,深刻了解到中国市场在品牌全球化运营上的战略意义。但是碧格伦(b.glen)更愿意以服务为导向,来实现品牌的全球化运营策略,切实解决目标用户的「肌肤烦恼」。

    在长达4小时的交流中,児玉 朗(Akira Kodama)多次强调,碧格伦(b.glen)的初衷是服务女性,以为女性带来幸福一刻为品牌愿景。在这一基础上,碧格伦(b.glen)愿意将在日本充分印证的服务理念融合进中国本土的市场服务上来,形成独有的品牌差异,打造品牌的鲜明个性。

 

    博客中国的相关负责人也充分认可了碧格伦(b.glen)的品牌定位与发展方向,并在児玉 朗(Akira Kodama)先生的理念基础上深刻剖析了中国目标用户的痛点与消费习惯,凭借其多年的用户口碑营销经验,为碧格伦(b.glen)如何结合中国具体国情做本土化运营提供了宝贵有效的的意见,帮助碧格伦(b.glen)完善布局中国的战略规划。

 

    此次拜访博客中国,代表了这一日本科技护肤品牌加快了布局中国美妆市场的步伐,也是碧格伦(b.glen)国际化发展的重要信号。碧格伦(b.glen)坚持以「切实解决肌肤烦恼」为宗旨,通过护肤产生的美好感觉为全球女性带来「幸福的一刻」,并终将以此目标为品牌的核心理念,造福全球女性,打造属于碧格伦(b.glen)的「幸福社区」。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