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乐聚星】最美退役军人故事片电影开机

2019-10-25 15:58:48

 

  2019年10月22日,由北京伯乐聚星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共三门峡市委宣传部、三门峡军分区政治工作处、渑池县委、渑池县政府等单位联合摄制的故事片电影《大山的儿子》在三门峡市渑池县四龙庙村开机。

  

  电影《大山的儿子》故事情节由中宣部、退役军人事务部评选出的“最美退役军人”张东堂“为原形。

  张东堂,从退伍至今,42年来,一直担任四龙庙村村干部。2009年,就在张东堂刚刚当选村支部书记不久,被确诊为膀胱癌。十年与癌症抗争,他用顽强意志创造生命奇迹。42年默默付出,张东堂拖着病体带领群众发展致富产业,致力于精准扶贫,这种“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事迹被主流媒体广泛宣传报道后,在全社会引发强烈反响,已成为叫响全国的优秀复转军人、精准扶贫带头人和基层党支部书记典型代表。

  

  值得一提的是,伯乐聚星影业团队拍摄电影《大山的儿子》将不适用后期电影特效,而是以特有的温情视角描绘大山之美,用活生生的镜头展示自然风景和丰收成果,把春夏秋冬最真实的美景呈现给广大观众。

  据了解,《大山的儿子》这部正能量电影自从今年6月22日在北京启动以来,己备受各有关部门和企业的高度重视和参与!(伯乐聚星影业李明灿报道)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