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感冒药什么牌子好?感冒买什么品牌的感冒药?

2019-10-22 13:21:25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最近网友们的热议话题就是郑爽遭受男友冷暴力,这让不少人为之唏嘘。在《女儿们的恋爱》中,郑爽因为要准备生日会,外出车上都要抽空练习,男友张恒也想帮她分担,于是在车上跟她讲自己的成长轨迹。但是郑爽由于压力太大没有太过于专注话题,两人因此发生争执,张恒也是冲动之下提出分手。恋爱观察员papi酱指出张恒太不成熟,而在面对感情时,张恒也是采用冷暴力来解决问题。

    其实,在恋爱中我们最不想看到的就是采取冷暴力的处理方式。恋爱需要的是双方的互相关心,不能单方一味的付出或者一味的接受。最常见的情况比如女生说感冒了,男生说多喝热水;女生说肚子疼男生说多喝热水。热水不是万能水,如果女生感冒,男生给女生买了感康感冒药,每天叮嘱女生按时吃药,一天两次,一次一片,通过这些细节来送关心,这样的感情才能慢慢升温。

感冒药感康疗效好,送给最爱的ta!

    并且感康是复方制剂,适用于缓解普通感冒及流行性感冒引起的发热、头痛、四肢触痛、打喷嚏、流鼻涕、鼻塞、咽喉痛等多种症状。让女朋友服用的同时,还可以自己备一些进行预防。

    如果双方都工作忙碌,即使生病,也未必能够日日相伴。这个时候,吴太感康便派上了用场。小巧玲珑,可以粘贴,颜值爆表,最重要的是还能够随意随处粘贴。

    早起出门上班,贴一片在冰箱上,也许工作时间不同步,但是心却紧紧地联系在一起;

    贴上一片小金牌感康在保温饭盒上,温暖无比,满是爱意,让亲爱的ta在众人的羡慕之中用完餐食,在你的爱意之下,呵护健康。

    拒绝冷暴力,把小小的金色勋章送给自己的恋爱伴侣吧,在这个寒冷的季节,由吴太感康来为你们传递温暖。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