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吗?用绿虫藻的那种!

2019-9-16 17:58:23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近年来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人们对于自己外貌的注重程度也随年增加。

除了购置衣物、首饰、箱包之外,女性,甚至是男性也更注重自己肌肤的保养。

纯净、透亮、健康的肌肤是最好的外衣。

秋天的到来,秋意越来越浓的同时,气温也逐渐下降,带来的是空气中“湿度”的直线下落。

本来每天早晨只需拍一些有滋润成分的化妆水,而现在一出门只要一经秋风吹拂,脸就被绷得僵硬。

株式会社悠绿那将绿虫藻(裸藻)内的纤维物提取出来,通过研发将这种纤维添加到日常的护肤品和化妆品内,其原理是裸藻提取物的纤维可以在面部形成一层细密的网,

将肌肤和护肤所带来的水分牢牢锁在肌肤内侧,而不被干燥的空气、城市污染影响,从而让肌肤更莹润,状态更稳定。

悠绿那ONE系列“金色面霜”——塑颜记忆紧致提拉面霜孕育而生

1.png

正常的皮肤角质层含水量在10-20%之间,真皮层含水量在80%。大量的水分充斥在表皮细胞内,皮肤的水分和其他组织一起,让肌肤水润、饱满、有弹性。

如果皮肤含水量不足,支撑皮肤的细胞就会“干瘪”,皮肤就会失去光泽,晦暗无光。

涂抹过悠绿那ONE系列“金色面霜”后的肌肤,肌肤的整体“持水”量有了一个很大的提升,配合其多种天然美容保湿成分,使得总体肌肤水准上一个档次。

2.png

那我们再来回顾一下「绿虫藻(裸藻)」作为“食品”的特性:绿虫藻是地球上动植物一体的生物,囊括了果蔬类的维他命、鱼类的不饱和脂肪酸和肉类的氨基酸等多达「59种」营养成分,几乎涵盖人类所必需的营养要素。

绿虫藻处于食物链底端、无毒素积累、无污染。又因没有细胞壁,肠道对它的吸收率高达93.1%!而绿虫藻中独有的成分——裸藻多糖,还能吸附人体内的多余油脂和残留物质,并将其一同排出体外。

株式会社悠绿那的理念就是让人类和地球更健康!

3.jpg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