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常熟书香世家酒店荣获“苏州市工会干部培训基地”称号

2019-7-17 10:49:34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在苏州市总工会、常熟市总工会及苏州书香酒店集团的各位领导的支持和关心下,常熟书香世家酒店喜获“苏州市工会干部培训基地”的称号。并于2019年7月15日,在常熟书香世家酒店举行揭牌仪式。

图片1.png

  常熟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时映光先生主持仪式。苏州市人大副主任、苏州市总工会主席温祥华先生,常熟市副市长徐海东先生为酒店揭牌。书香酒店投资管理集团总经理杨中华先生,常熟书香世家酒店总经理袁伟先生代表酒店进行陪同并接待。 苏州市、常熟市各级工会干部50余人共同参加和见证了本次揭牌仪式。

图片2.png

  集团总经理杨中华先生、酒店总经理袁伟先生陪同各位领导参观酒店。介绍酒店的最新改造成果,如常熟图书馆分馆,8号别墅接待室及党建文化室等。大家对常熟书香世家酒店予以肯定。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常熟书香世家酒店,一直致力于政府工会的疗养党建及培训接待工作。作为常熟工人疗养院、常熟市图书馆分馆,常熟马列分院,现又获得“苏州市工会干部培训基地”的称号。常熟书香世家酒店按照2019年书香酒店集团提出的“强基固本,打造四个自信”为目标,创新产品,创新服务,积极投身到为工会系统干部职工提供优质服务中去。最后,我们将利用此次授牌契机,完善酒店硬件设施水平,加大员工培训力度,只有产品品质和服务品质不断提升,才无愧于客户对我们的支持和信任,把书香品牌和文化在常熟生根落地。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