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不止眼前苟且还有诗与远方 旅行必备清单减轻行李负担

2019-5-21 14:21:37

 

  bnt新闻讯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有人说:“人生至少要有两次冲动: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和一段走就走的旅行。”五月,春花已谢夏至未至,街边处处弥漫着初夏的味道。趁着风和日丽温度恰好,带上好心情背上背包去享受仅属于自己的美好时光吧。

  找个舒心的小店,挑张雅致的明信片,在那里阳光灿烂,青春不老。人们虽然经常说想要一段说说走就走的旅行,但在出发前必不可少的就是检查自己的证件、物件有没有带齐。尤其是女生们既然不能将家中整台梳妆柜上的化妆品统统放入行李箱,不妨就和小编一同来看看有哪些护肤品可以“一件多用”吧!

  # 洗卸

  女生们最觉麻烦的事情是什么呢?那就是当你舒舒服服的躺在床上准备入眠时,才突然想起来自己还没有卸妆、洁面!旅行中走走停停傍晚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旅馆,只想包包一扔摊倒在床上“葛优躺”。卸妆、洁面、护肤真想统统抛之脑后。那么,就没有能缩短繁琐洗卸步骤的产品吗?

  女生么最基本的洗卸顺序为先用卸妆水和眼唇局部卸妆产品反复仔细将妆容卸好,再使用洗面奶二次清洗面部妆容残垢。为了缩短洗卸所耗的时间和精力,使用卓越卸妆功效的卸妆纸巾可省去需要分别卸眼唇的辛苦。卸妆巾因轻薄小巧的优点,如今成为了不少美妆达人外出旅游时必备的单品之一。

  too cool for school Mineral Pink Spa Salt

  蕴含99%的喜马拉雅山粉红盐,沐浴间可体验柔滑水润的矿物质SPA盐水。散发舒心芬芳的柑橘、香草精油余香,可帮助心神舒缓缓解疲劳感。因体积小巧轻便即使在旅行途中也可随身携带使用。

  # 保湿

  细致的洁面后使用不同功效的护肤品一层层涂抹在肌肤上,也是女生们为了抗衰保湿不能省去的一步。但若在涂抹多种护肤品后肌肤依旧容易变得干燥紧绷,不妨使用一些以高保湿护肤品而著名的产品如何呢?

  近些年,诸多美妆品牌为了缩减消费者使用护肤品的繁琐,接连推出了许多具有效合一效果的护肤品,从而拓宽了可供消费者选择的范围。例如,洁面后可以立即为肌肤补水的保湿喷雾、精华等产品。出门旅行带上此类多效合一的护肤品,可有效减轻行李负担。若此类产品还配备了旅行专用套装,那就再好不过了!

  THE BEAUTIFUL factr. Essential _disibledevent="padding: 0px; margin: 14px 0px; list-style: none; font-family: tahoma; font-size: 14px; text-align: justify;">  bnt新闻 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