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家诺威60亩新生产基地正式投入使用

2019-5-21 12:42:12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2017年6月2日,清远市诺威卫浴有限公司60亩生产基地正式投产,已投入现代化厂房、高端流水生产线、先进生产设备、环保设备、创建优质员工工作环境等,预计将为社会提供300多个就业岗位;这意味着儒家诺威的企业规模又一次拓展,同时也为儒家诺威今后的强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儒家诺威卫浴现在拥有两大生产基地,分别位于里水镇岗联工业园和麻奢工业区,但现有的生产线已经难以满足过盛的订单需求。为了解决产能不足,实现公司生产线的转型升级问题,公司投入重金建设新工厂,以此来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

  为树立浴室柜行业生产基地的新标杆,适应国家环保部门的新标准,儒家诺威还投入300多万元,引进行业领先的环保除尘及废气治理设施,保证了车间里里外外干净环保。在这个社区式工业园,各区分区明确,功能齐全,生活娱乐设施应有尽有。在办公区有茶吧、培训室和会议室。在生活区,除了有常见的篮球场、羽毛球馆,还有少见的图书等馆、KTV等,相信这种新型的社区式工业园会引领潮流之风!

 

 

  在新工业园设计的过程中,如何解决员工问题成为众人关注的对象。为了协调员工问题,新生产基地将为员工宿舍分为4层,总数大约80间,普通员工计划是4个人一间。另外,每层还配有3套3室一厅的夫妻房,并在宿舍楼下建立可以容纳300余人的饭堂、生活超市和娱乐场所等。

 

  儒家诺威新生产基地的开建,将为儒家诺威的发展史抒写崭新的一页,更为卫浴行业谱写一曲中国浴室柜企业的奋斗之歌。

 

  诺威卫浴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俊辉先生表示:儒家诺威将秉承“感恩,诚信,自强,创新”企业价值理念。将儒家文化全面融入企业管理模式当中,一丝不苟地将传统家居卫浴文化和杰出的现代设计创新理念相融合,生产高端优质环保产品,使中国传统卫浴文化的在新的社会形势下绽放新的光彩。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