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敏感怎么办?沐缤美驴奶面霜帮你拥有网红水光肌

2019-4-26 10:36:00

 

  bnt新闻讯 换季期温度变化可能会引起皮肤突然变得敏感。现在还处于春寒未尽的时期,寒风可能会导致皮肤更加干燥,还有粉尘、黄沙等问题容易引发皮肤过敏的烦恼。再加上早晚温差较大,皮肤水油平衡很容易被打破。

  越是这个时候越应该注重皮肤护理。其中需要特别集中于水分供给,缺水的皮肤很容易产生皱纹。它不仅是皮肤老化的主要原因还会打破皮肤水油平衡,因此给皮肤带来水分感的管理比什么都重要。

  只要一到换季期很多人就会买化妆品或是接受各种皮肤管理,想要以此来摆脱皮肤松弛、干燥的烦恼。然而这些方法虽能有一时的效果,却如同昙花一现无法保持,过不了多久又会重新陷入苦恼,这样反反复复已经成了常事。

  造成皮肤松弛和干燥问题的根本原因是持水力不足。覆盖在皮肤表面的油分不足导致皮脂膜不够充分,因此皮肤中的水分会向外部蒸发。所以为了防止换季期皮肤敏感,我们要做的是帮助皮脂正常分泌产生皮脂膜才能保持住皮肤中的水分并防止蒸发。

  沐缤美驴奶保湿倍润面霜(Mulbit 美 Donkey Milk Moisturizing Cream)不是仅有昙花一现的效果,而是为了从根本上解决干皮烦恼,由专家们进行了许多研究而诞生的成果。该产品与单纯的保湿面霜不同,而是采用在6个月的哺乳期间每天最多产奶0.5~1L的驴奶作为原料制成的。

  别名为“驴奶面霜”的该产品具有以下三个特点。第一、涂抹的瞬间可以在皮肤表面形成透明质酸水分保护膜,有效防止水分蒸发,令皮肤保持滋润;第二、为皮肤供给水分及营养成分,帮助打造细腻健康的皮肤;第三、驴奶的pH值、脂肪含量、蛋白质含量、体细胞数与人体母乳成分极为相似,对皮肤来说是温和不刺激的产品。因此无论男女,无论大人小孩是全家人都能放心使用的护肤品。

  最近韩国时尚美妆达人BlancDubu在某节目中分享了自己居家护肤管理的秘诀时就介绍了该产品。她还表示这款驴奶保湿倍润面霜受到了许多人的关注,在自己运营的博客中已经进行了3次团购活动并创下了售罄的记录。

  Blanc dubu在与bnt进行的采访中说到:“涂抹了普通的补水面霜之后水分感很容易挥发掉。沐缤美驴奶保湿倍润面霜可以让水分感持续,而且还有水光肌的效果,在化妆时也能保持发光的肌肤。它的价格合理,是性价比很高的一款家庭式护肤品。”

  现在该产品已经入驻韩国免税店和百货店,不仅在韩国国内拥有人气,在海外也受到了许多人喜爱。黃砚度 赵一凡/文 FIRST COSMETIC 一妆独秀 MULBITMI 沐缤美(mulbit.cn),bnt新闻DB/图

  bnt新闻 投稿邮箱news@bntnews.cn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