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热销破万 累计订单近3万 全新一代唐爆款本质尽

2018-9-11 9:33:26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据乘联会8月份销量数据显示,全新一代唐双车矩阵发力迅猛,上市后便以极速攀升的姿态宣告自身强大的市场势能,月度销量强势破万,高达10048辆,环比增长42%。此外,截至目前,其累计订单已接近3万辆,热销态势丝毫不减。

      而随着订单和销量的持续攀升,全新一代唐车源也在不断充足,目前全新一代唐智联创世版和智联创领型已经开始陆续交付,并且在9月1日前订购这两款车型的用户还能获赠智能手环。

      全新一代唐不辜负各位车主期待,热销乘势而上。在自主品牌向中高端市场发起冲击的路上,很多车型尽数折戟沉沙。但全新一代唐却能顺利闯关,成功构建15万到30万元高价格区间的号召力。透过热销现象,我们便可看到其中的黄金竞争优势法则。

2.jpg

  

      双标杆产品矩阵发力 爆款旗舰风范尽显

      UV经过多年的高速发展,市场日趋饱和,而且市场同质化倾向也愈发明显。在这样的背景下,全新一代唐以燃油、双模矩阵之势合谋SUV市场,凭借Dragon Face设计、第三代DM技术、DiLink智能网联系统、SEA豪华底盘等差异化的产品实力实现突围,带来了强大市场号召力。

3.jpg

(全新一代唐燃油)

      事实上,除了强大的产品实力外,也得益于比亚迪对市场需求的深刻洞察和对产品定位的精准把控。在多元化产品矩阵竞争发力下,全新一代唐(燃油)可以凭借越级的“价格+价值”优势降维打击15万级SUV市场,进而像磁铁一样吸引住了顾客的心理天平。而全新一代唐DM则凭借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的先发优势,以30万级SUV性能标杆的姿态,将囊获长达数年的市场先行者红利,独领风骚。

4.jpg

(全新一代唐DM)

      独具魅力的造型和差异化的产品性能在多元化的价值选择掩映下,绽放出了均衡而精致的价值光芒。而这个价值光芒通过价格优势的折射,就显得更加耀眼。于是,全新一代唐像“盛唐崛起”那样,一炮而红。

5.jpg

(全新一代唐燃油)

  

      中国品牌向上旗舰 昭示体系竞争力质变

      月销强势过万的全新一代唐已经登上了引领中国品牌向上的“高速列车”,实现了一次“高质量”的重大突破,标志着中国品牌第一次在高端市场建立了强大的号召力。

      “比亚迪速度”正在挑战中国品牌“向上”的新高度。向新,是初心,是比亚迪坚定以技术创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我们可以发现,面对消费升级浪潮,新设计、新科技、新产品、新体验已然构筑了比亚迪的全新造车新体系。

6.jpg

(全新一代唐DM)

      此外,以全面升级的迪粉汇平台、比亚迪e购和全新形象服务店为纽带打造的“线上+线下”全面融合的新零售渠道模式,配合以互联网思维打造的全新B2C2B售后服务产品的服务新体系,都成为驱动比亚迪全面引领造车新时代的强大动力。

      所以说,作为比亚迪全面进入“造车新时代”的旗舰车型,全新一代唐月销破万的真正原因,无疑还是在于企业体系竞争力的实质性突破。

7.jpg

      全新一代唐的走红仅仅是个开始,全新一代宋以及秦Pro这样的“生力军”已在路上,我们有理由相信走上产品快车道的比亚迪将爆款连发,为消费者们创造更多惊喜。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