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机内分享护肤法成焦点 “膜”范生可不是空穴来风!

2018-8-3 9:10:32

 

 

bnt新闻讯 在这如蒸笼般闷热难耐的盛夏季节,如期而至的夏季休假成为了许多上班族的一个盼头。很多人早早开始规划起了休假行程,可以约上朋友或家人一同游山玩水来消散烦闷燥热的心情。

无论是选择国内游还是海外游,在如此炎热的季节出门旅游护肤也让许多人感到头疼不已。除了留意夏日强烈的紫外线之外,也要顾虑外出旅行时飞机舱内的肌肤状态。因此在出门度假前一定要将护肤品准备齐全,以免旅游归来时变成了小煤球。

尤其是旅途中长时间的飞行总会感到口渴,肌肤也会变得异常干燥。一般来说飞行的机舱内空气的湿度仅能达到正常湿度的20%左右,由此肌肤也会出现缺水干燥的现象。加上飞机上人多较密集、通风差、空气浑浊,若长时间让肌肤处于此环境中,一系列的肌肤问题也会随之而来。那在飞机上要如进行护肤才好呢?

>> 增加饮水量

 

 

飞机一旦起飞进入轨道就会变为一个全封闭的场所,因此空气流通也就变成了天方夜谭。再加上机内的空调、照明长时间开启,随着时间流逝肌肤中的水分流失也随之加快。因此若选择乘飞机外出度假,建议大家就一定要在机内摄取充足的水量防止肌肤脱水。

据调查表明在干燥的机舱内水分流失的含量,要比夏季受热而排出汗量多出一升之多。通常肌肤的水分含量降低,相反油分的分泌含量就会上升,从而出现肌肤水油失衡的状况。由此可以看出,干燥的机内可以说是加快肌肤水分流失造成肌肤老化的元凶之一。

充足的水分摄取是打造健康肌肤的坚实后盾。因此可以通过摄取机内提供的纯净水或饮品,及时为身体补充水分与矿物质。但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应尽量避开啤酒或红酒之类的酒品。因酒精成分能够夺去体内的水分,所以建议大家最好是摄取纯净水或热茶等饮品。

>> 防晒不能忘

 

 

夏季必备人气单品中不可或缺的就是防晒产品,在飞机上也无例外。尤其是日间飞行,许多人为了欣赏舱外的高空景色打开窗户挡板。然而飞机升到高空之后没有了云层的遮蔽,紫外线的强度就会比地面强度增强很多倍。

高空中暴露在阳光下,强烈的紫外线会使肌肤内的水分流失速度加快。稍有不慎,就会造成肌肤红肿发热,甚至引发肌肤刺痛等不适现象。因此应尽可能避开阳光的基础,使用水分含量较高的防晒产品并以3~4小时为间隔即使进行补擦。使用此类防晒产品既可以给肌肤补充水分,还能够有效隔离源自紫外线的伤害。

>> 使用补水保湿面膜

 

 

若摄取水分和使用防晒产品还感到还不够,也可以使用一些具有补水保湿功效的产品。因严格的机内携带物品重量规定,尽可能要选择携带轻便的护肤品。其实只要携带一个外形小巧轻便的迷你喷雾和面膜纸,就可以轻轻松松在机内体验肌肤护理。

为了能够使肌肤吸收效果更佳,尽可能在卸妆洗面后马上补水。首先可以使用免洗式的卸妆产品,温和卸妆。其次利用补水喷雾第一时间为肌肤提供所需水分,并整理肌肤纹理。最后再使用多效面膜,补充肌肤水分和营养即可。此外某些航空公司还会在飞行途中,为肌肤干燥而烦恼的乘客们提供专门的补水面膜,由此可见飞机上敷面膜已经成为了机内护肤中的人气单品了。

打造水嫩肌肤—Item 4!

 

 

01 Dr.G DEEP MOIST UP SUN:该款防晒霜能够有效阻隔有害环境,具有美白、祛皱、防晒等多重功效。五重玻尿酸成分有助于打造出水嫩紧致的健康肌肤状态。

02 法国贝德玛水润保湿洁肤水(BIODRMA Hydrabio H2O 100mL):该款洁肤水可省去繁琐的卸妆步骤,是一款专门针对缺水型肌敏感肌肤的卸妆产品。具有激发肌肤的自我补水的能力,以及促进细胞内外活水循环的功效。

03 Suiskin Water 100 Thin Moisture Mist:该款喷雾外型小巧轻便非常适合在机内使用,能够使肌肤长时间维持水润光滑的最佳状态。

04 惠薇诗兹玫多效面膜4种(HUWAY sesamis Mask 4):该四款面膜分别具有补水、保湿、紧致、再生功效,萃取纯天然植物成分在内所有肌肤均可安心使用。面膜中含有的柠檬提取物与绿茶提取物等有效成分具有肌肤美白的功效;芦荟叶汁和马齿苋提取物能够使粗糙受损的肌肤重新变得光滑水嫩。此外该四款面膜纸都具有卓越的服帖力,能够令肌肤更加有效地吸收面膜中的精华液。申燕京 张薇/文 HUWAY 惠薇, Dr.G, BIODRMA 法国贝德玛, Suiskin, bnt新闻DB/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