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髦星人示范春季牛仔外套最in穿搭!怎么穿都个性十足

2018-4-9 15:06:18 新闻来源:中华品牌网

    

    牛仔外套作为不变的经典单品,几乎是一年四季必不可少。本期就为大家介绍牛仔外套如何在春天进行穿搭。

    牛仔外套+白色蕾丝裙

    

    蓝色牛仔外套和白色的搭配给人一种清爽明亮的感觉,休闲感很强,不仅是春天,也很适合夏秋季节,作为约会穿搭也很加分哦。

    牛仔外套+碎花裙

    

    牛仔外套搭配碎花连衣裙、短裙或者是碎花连体裤都可以,都是不错的搭配,而且并不挑花纹,就是怎么搭配都可以。

    牛仔外套+牛仔下装

    

    牛仔搭配牛仔也是近几年很流行的穿法,有些人会觉得这个穿法是不是太土了,个人觉得这是时尚穿搭门外汉才有的看法哈哈。牛仔搭牛仔穿好了的话,那可是潮爆了哈,不管是牛仔长裤、短裤,还是短裙都可以随意搭配。

    牛仔外套+黑色下装

    

    黑色是永不变化的经典色,自然可以和牛仔外套进行搭配,给人一种非常干练的感觉。

    牛仔外套+超长拖地裙

    

    最喜欢的一种搭配,最女神的穿法,关键是要有一双大长腿可以把长裙撑起来哈哈。

    牛仔外套+中长半身裙

    

    个人是比较喜欢这种搭配,既休闲又不失女人味,比较容易搭配。

    牛仔外套+浅色铅笔裤

    

    个人觉得是这种穿搭对腿型要求特别高,腿型好看的妹纸穿上去简直是清新感十足。

    最后给大家安利今年秋冬几款不错的牛仔外套。

    

    第一组:从左至右分别是ZARA,PULL AND WEAR,H&M 都是经典款,颜色都比较百搭,适合日常穿搭。

    

    第二组:从左至右分别是DIESEL,COURREGES,KENZO 对经典款做了一些升华,时尚感更加强了,价位也都比第一组要高很多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