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女人终于有救了!谨记这4种搭配方法,足够你挥霍青春

2018-4-9 14:28:50 新闻来源:中华品牌网

    有的女人刚学搭配,或者本身偏懒,或者对自己的颜值超级自信,出门前根本不在乎今天穿了什么。

    大忌啊!

    都说了女人想要美美哒,三分靠长相七分靠搭配,如果特别懒一切都白搭。

    但世事也不是绝对的,只需谨记这4点,懒女人照样有资格挥霍青春!

    

    一是V领。

    一般而言,两人见面打过招呼后,视线会往下移一点,那么这个时候,最能发挥作用的就是脖颈部分。脖颈处想要吸引人,就得露出锁骨。因此,圆领就被排除在外,无论是内搭还是外穿,V领最美不过。

    当下天气变暖,一字肩和吊带,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二是腰际线。

    高跟鞋之所以被女人青睐,无非是因为它能挑战人体的黄金比例,从而拉长腿型,使得仙女们看起来更加苗条纤细。

    既然如此,何不再拉高腰际线呢?腰际线一旦拉高,传说中的胸以下全是腿的视觉效果,不就立马出来了?

    所以在下半身的搭配上,可以尽量挑选高腰的。

    

    三是颜色搭配。

    搭配的宗旨在于整体性,因此身体的各个部位的穿搭别各自为战,颜色太繁杂了,搭配起来,就像是非主流。

    全身上下,颜色最好不超过三种,基本上就能满足日常穿搭了。

    

    四是鞋子。

    鞋子是穿搭时不可忽视的单品,可供选择的范围很大,关键的一点在于,鞋子一定要干净。

    若非特殊情况,鞋子只能是辅助作用,别太张扬。

    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这句话不是绝对的。因为搭配,真的不需要太花时间,女人懒一点的搭配,穿搭起来会比较简单。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