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月来机场,这搭配好可爱啊,不过怎么胖了这么多?

2018-4-9 14:19:05 新闻来源:中华品牌网

    现在最容易捧红明星的估计就是校园剧了,就像沈月,谭松韵就是这样红的,不久前,沈月来机场,这搭配真的好可爱,看来风格是一直没有变,不过,怎么一下子胖了这么多呢?来看下。

    

    你看,发型还是这样的发型,穿着一件卫衣,裤子是一条有着一点一点白色斑点的卫裤,有些人开玩笑说,这身搭配的沈月怎么像是穿着睡衣就出门了呢?但是,不可否认,这样真的很可爱啊。intercrew服饰

    

    但是,可爱归可爱,沈月看着貌似真的胖了很多啊,她笑起来的时候没有什么偶像包袱,于是,脸上的肉全部被挤出来了,胖得我们都有些不认得这是沈月了,和之前差别好大啊。

    

    你看,这是之前的沈月,也是笑起来的时候,完全没有现在这样子的肉感啊,那个时候眼睛比较大,下巴也还是尖的,看来拍了电视剧,有了钱以后,就发福了一点啊。衣特库女装

    

    而且,小编还发现沈月还特别喜欢P图,机场里的都是路人拍的,比较真实,而自拍是自己拍的,可能就不一定了,前几天沈月不是和金莎在外面玩吗?晒出的照片里的沈月也是相当瘦了,沈月不愧是一个P图高手啊。

    

    但是,也有人说,胖了以后的沈月变得更加可爱了,所以,沈月就这么一直可爱下去就对了,而且,小编最喜欢的还是她的衣品,你看,卫衣搭配这么宽松的牛仔裤,萌萌的。

    

    小小的针织衫搭配衬衫,再搭配一条休闲裤,这样搭配的沈月真的好像十几岁那种女孩子啊,而且,侧面看她,和谭松韵真的好像啊。

    

    一件白色的T恤搭配一件绿色的背带裤,这样的沈月看着真的好萌啊,像是一只调皮的猫一样。

    所以,沈月胖和不胖,只要不改变风格就好了,还是很喜欢她,那么,你认为沈月胖了吗?漂亮吗?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