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李宁真是国货的骄傲!不过被戚薇穿起来怎么有种浓郁的网红风

2018-4-9 14:06:39 新闻来源:中华品牌网

    说起李宁,我想大家一定再熟悉不过了,那句耳熟能详的“一切皆有可能”存在我们所有人的童年记忆中,尤其是以前上学时,谁在班里穿上了李宁的运动鞋,都能嘚瑟好一阵,所以对于李宁,他不只是一个品牌,更多每个人心中国货的经典代表。

    

    但是随着社会的发展,时代的变迁,时尚圈的日新月异,很多你认为一辈子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却总会真实上演,就比如被我们曾经吐槽过千万遍的李宁,居然在前段时间,也走上了时装周的T台!

    

    当然这一惊人的转变自然而然也令网友们感到十万分的诧异,毕竟在我们印象中的李宁,还是一直停留在“西红柿炒鸡蛋”的阶段,谁能想到这次居然来了个惊天逆转,直接一跃时装周,潮到国人认不出。

    

    而娱乐圈的街拍潮人戚薇也自然没有放过这一丝赶时髦的机会,最近的她身穿“中国李宁”一身酷黑装扮出镜,下身搭配皮裙,性感魅力,气场十足。

    

    但尽管如此支持国货,戚薇却还是被网友吐槽为穿出了一种浓浓的网红风,要知道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效果堪比当年的李小璐。

    

    不过就我而言,戚薇相比于李小璐来说,简直好太多了,首先人家没有欧式大平行双眼皮和能“扎死人”的尖下巴,其次就是人家衣品也是十分在行的,经常被当做穿搭教科书。

     

    什么你不信?好吧那我只能再第5678遍在给大家科普一下戚薇的日常穿搭了...!

    

    营造高腰线是戚薇一贯的穿搭“手段”,经典黑白配,耐看不过时,再配一副超强气场的墨镜,出街look轻松搞定。

    

    温暖的一身,白色高领毛衣叠搭衬衣,富有层次又十分保暖,下搭格纹长裤,凸显逆天大长腿。

    

    黑色长裙搭配“半挂式”牛仔衣,脚下一双亮皮半高靴,走路带风的她完美示范了潮秋的最instyle穿搭。

    

    大家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下身消失法”,凸显大长腿,搭配小白鞋,青春减龄,十分无敌,丝毫看不出是已经当妈妈的人了。

    

    而跟老公在一起的戚薇,气场似乎没有那么强了,一席白色连衣裙,方便省事,时尚爆棚,时髦的轻而易举,还是懒人必备。

    其实我觉得很多人都说明星穿的像网红,反而是网红穿的像明星而已,才会令明星们如今穿衣都有了局限性,所以不管原因到底是什么,戚薇在穿搭上还是有很多实用的技巧的,对于不会穿衣的女生来说还是有很大帮助的。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