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囚凰》康王疯癫清醒无缝切换 米热演技获称赞

2018-4-9 11:53:36 新闻来源:中华品牌网

    由李慧珠执导,关晓彤、宋威龙、米热主演的古装权谋大剧《凤囚凰》已经接近尾声,自播出以来,同时段收视率持续领先。人气演员米热在剧中饰演康王拓跋昀,上周因目睹母妃上吊身亡,贡献了毫无偶像包袱的“疯狂”演技,备受观众称赞。

    康王

    本周,乐蕴(白鹿饰)将前来营救康王的齐恒杀死,设局以齐恒之身替换康王,并故意纵火,制造康王已被大火烧死的假象。不料乐蕴早已察觉康王是装疯,康王也不再掩饰,摘下装疯的面具。一瞬间,米热在疯癫与清醒间无缝切换,网友大呼:“为米热的演技打call”。

    米热《凤囚凰》

    康王是否能成功脱身王府并让皇上相信康王已经葬身火海?故事情节越发紧张,让人对后续的发展也更为期待。请大家继续关注湖南卫视每周日、周一晚10:00《凤囚凰》。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