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如何帮助患有焦虑或抑郁的青少年

2018-4-9 11:08:16 新闻来源:中华品牌网

     这项研究是由王子信托公司进行的,它对16至25岁的人进行了监测,并通过一个从0到100的指数对他们在工作和人际关系等领域的幸福程度进行了排名。调查发现,这一数字平均为57人,比去年低了4个百分点,比首次开展这项研究时的70人有所下降。

    超过一半的参与者表示,他们的情绪不够强烈,无法应对生活中的挫折。61 %的人说他们经常感到压力,53 %的人说他们经常感到焦虑,27 %的人说他们经常感到绝望。这些情绪最常见的触发因素是财务和职业担心,54 %的人表示他们担心钱。

    当然,众所周知,压力、焦虑和抑郁对任何人来说都是很难对付的,但再加上青春期荷尔蒙的变化,心理健康问题对青少年和年轻人来说可能是一个可怕的、无法克服的负担。

    害怕别人会说什么,害怕被嘲笑,害怕不被认真对待,往往会阻止年轻人迈出第一步,承认他们需要帮助。

    这就是为什么父母和亲人知道如何发现孩子可能正在挣扎,并提供帮助他们应对和管理家庭压力的方法是如此重要。

    在这里,来自个人发展和心理健康应用Remente的大卫·布鲁德解释了父母如何才能最好地帮助孩子度过困难时期。

    对于青少年来说,很难区分与激素变化相关的不良情绪和作为潜在心理健康状况(如焦虑或抑郁)的标志的不良情绪。了解青少年是否抑郁的最好方法是看你是否注意到他们行为上的显著差异——如果他们不再做他们喜欢的事情,如果他们的学业成绩受到影响,或者如果他们的不良情绪持续超过几周,这可能是心理健康问题的一个迹象。

    如果你的孩子开始和你谈论他们的感受,努力倾听他们的意见,不要对他们太挑剔,也不要在担心中盛气凌人。虽然你可能会觉得有冲动去建议他们或传授知识,但他们想知道他们能和你说话,你承认他们的感受,而不去评判他们。知道你在那里帮助他们,支持他们,可以帮助一个沮丧或焦虑的青少年。

    当一个青少年感到焦虑或沮丧时,他们可能不知道自己的真实感受,认为自己有问题,认为自己“虚弱”或“发疯”。重要的是,你先教育自己,然后再教育他们这些条件。例如,焦虑常常伴随着身体症状,如感到恶心、脉搏加快和感到湿冷。一旦青少年明白他们所经历的一切都是正常的,他们更有可能敞开心扉与你交谈,而不用担心让你失望。

    对于青少年来说,他们的大部分生活都是通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笔记本电脑度过的,这对于成年人来说并不奇怪。社交媒体是一把双刃剑,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它确实能帮助我们与朋友保持联系,但从另一方面来说,它可能会影响脆弱的自尊心,成为一个遭受同伴不必要虐待的地方。当你通过焦虑或抑郁来支持一个青少年时,你自己保持在场是很重要的。花时间让你们俩坐下来聊天或做一些有趣的事情,而不要分心的社交媒体或电子邮件从你们任何一个。青少年会从他们的屏幕和你的专注中得到一个休息,他们需要这些,以便向你敞开心扉。

    很多时候,身体健康不佳会加剧心理健康问题,尤其是在青少年中,他们可能有不规则的睡眠模式、大量的屏幕时间和垃圾食品。作为一个成年人,你可以通过建议你可以一起做的活动来确保他们得到足够的体育锻炼,或者确保他们能按时睡觉。同样的,那些焦虑的青少年也可能会因为缺乏食欲而对食物失去兴趣,这就是为什么你要注意他们的饮食和营养。

    通常,问问你的孩子他们认为什么可以帮助他们感觉好一点并实施改变就足够了。然而,他们可能不愿意和你谈论他们的问题,或者他们不知道自己能帮上什么忙。父母可能很难知道他们可能无法提供帮助,因此知道何时寻求专业帮助。如果你非常担心,你应该去拜访你的家庭医生——你的孩子可以和他们单独会面,或者你可以谈论你的担心并寻求一些指导。

    为人父母有时会要求很高,压力很大,你必须照顾好自己的心理健康,因为这只会对你的家庭产生积极的影响。同样,想想你是如何在你的孩子面前表现出你自己的愤怒和痛苦的情绪的,因为他们可能会从你那里得到很多行为暗示。

    remente等免费使用的应用程序为青少年提供了一种随时随地获得精神保健的途径。这款应用将心理学、大脑和心理训练相结合,帮助用户充分发挥潜能,完成个人目标,过上更健康的生活。青少年可以通过应用程序跟踪自己的情绪,还可以学习压力管理和目标设定课程。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