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科技首推“会发电电梯”,创新安全乘行

2018-4-4 9:53:35 新闻来源:中华品牌网

   近年来,伴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和科学技术的进步,国民生活水平和生活质量显著提升,社会进入一个又一个的发展新时期。新时期国家有新的发展理念和指导思想,2015年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2016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会议过程中指出五大发展理念中创新发展理念是方向、钥匙,要全面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并力争在基础科技领域做出大的创新以及在关键技术领域取得大的突破,再次强调了创新在五大发展理念中的关键作用,联盟科技正是以此为基础和发展目标,在电梯的研发和制作过程中不断融入科技创新技术,经历了重重困难和阻碍,终于,“会发电电梯”震撼问世。

   “会发电电梯”源于国内电梯领域业内首创四象限变频驱动技术,而目前绝大多数电梯采用的都是普通变频器,也就是在运行过程中通过二极管整流桥将电梯行驶中产生的交流电转换成直流,再采用IGBT逆变技术将直流转化成电压频率皆可调整的交流电控制交流电动机,完成电梯的上下运行操作。很明显,在电流的运转过程中由于其转换都是单向交替进行,电流无法进行二次流动使用,由此造成了较多的电流浪费。此外,二极管整流桥还会对电网产生程度较深的谐波污染。“会发电电梯”以此为基点,在具体的环节设计中合理采用IGBT逆变技术,使运作中的电流产生二次回流,由于电流在初次转换时没有经过电网因此避免了谐波污染,同时IGBT逆变技术使发动机产生的能量逆向输送回电网,减少能量的浪费,两者并行,实现节能环保目标。

   与此同时,与“会发电电梯”并行的是其自带的内部稳定可靠的保护装置,包括新一代三防(防脱、防撞、防扒)层门装置、对任何进入其探测平面的人或物体都能做出灵敏反应的三维红外保护器、能够通过智能感知乘客在电梯中危急情况的应急停靠装置、以及在故障发生前预先排除的电梯安全远程监控系统,多重保护装置共同发力以保证电梯全年365天24小时安全可靠运行。

   纵观电梯研发制造行业来看,在电梯领域起步和发展时间较早的是美国,其本土品牌美国联合电梯自上世纪60年代起就开始专注于电梯设计研发,产品更是畅销欧洲及周边地区。而联盟电梯正是美国联合电梯在销售态势良好的前提下在苏州成立的新的亚太总部和研发中心,多年来联盟电梯以其卓越的品质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不断研发出更加符合时代潮流和社会发展的电梯,也正因如此联盟电梯从未停止想要追求进步和创新的脚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制造环节严格选材、规范工艺、将绿色生态概念贯穿始终,秉承可持续发展的企业发展理念、与经营商互惠互利、坚持平等有序的持续创新发展,始终把产品品质放在首位,精益求精只为电梯安全乘行。由此在电梯选择方面,选择联盟即选择科技创新,选择联盟即选择卓越品质的同时选择安全乘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