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影人艺考2018年会盛典名校专家影视大咖齐聚现场!

2018-2-23 16:49:40 新闻来源:中华品牌网

   挥别2017,迎来崭新的2018,回首奋斗之路,展望新的未来!2018年2月11日晚,主题为“乘梦飞翔,再创辉煌”的中影人艺考年会盛典隆重举行!来自各大名校的专家、老师以及业界影视大咖亲临中影人艺考年会盛典现场,大家欢聚一堂,共度今宵!

 

中影人艺考2018年会盛典

  中影人艺考全体教职员工带着喜悦和激动的心情来到了年会现场,当天下午17时,各嘉宾陆续抵达年会盛典会场。

  (各大高校名师由于身份原因不方便介绍,以下只介绍部分到场嘉宾)

 

  中传校区部分到场嘉宾

  ●中影人艺考播音与主持学院特聘教授,中国传媒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原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学院院长,研究生院院长李晓华教授

  ●中影人艺考播音与主持学院特聘教授,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学院教授张慧教授

  ●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主任播音员徐雯老师

  ●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专业硕士陈晰老师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一级播音员贾红翔老师

 

  中戏校区部分到场嘉宾

  ●中影人艺考表演学院名誉院长,北京电影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钱学格教授

  ●中影人艺考表演学院特聘教授,北京电影学院著名教师柳健教授

  ●中央戏剧学院硕士研究生,现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金牌讲师麻公博老师

  ●中央戏剧学院音乐剧硕士研究生肇东老师

  ●北京联合大学青年教师陈婷老师

  ●中央戏剧学院博士,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戏剧学院 副院长刘恩义老师

  ●北京师范大学博士,北京联合大学艺术学院副教授毛美娜老师

  ●中国传媒大学研究生;科德学院青年教师王名成老师

 

  北舞校区部分到场嘉宾

  ●中影人艺考舞蹈学院荣誉院长,北京舞蹈学院教授潘志涛教授

  ●解放军艺术学院教授、技术技巧教研宣主任,滕院长师傅,中影人艺考舞蹈学院特聘专家孟昭瑞教授

  ●中影人艺考舞蹈学院特聘专家,北京舞蹈学院附中技巧专家姜振良教授

  ●中影人艺考舞蹈学院名师,音乐剧导演,海归爵士舞名家金洋老师

  ●北戏技巧课名家韩吉平老师

  ●北戏技巧课名师常兴涛老师

  ●北戏古典舞名教赵炜老师

 

  以及各大影视公司高层

  ●北京市文联副秘书长、电影家协会驻会主席马丛峰先生

  ●北京电影学院商学院校友会会长赵志勇先生

  ●中华杨氏宗亲联谊总会秘书长杨万海先生

  ●北京联合映像娱乐传媒集团董事长黄健先生

  ●北京爱娃影视投资公司董事长朱妮女士

  ●腾讯艺人经纪中心总监姬婧怡女士

  ●北京鸿道电影金融 CEO章伊倩女士

  ●北京国映盛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董秋彤女士

  ●世纪华娱(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于非菲女士

  ●啦啦宝贝(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CEO侯永齐先生

  ●北京时代光影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发行总监白羽先生

  ●北京神州金马影视传媒CEO 制片人马宁先生

  ●北京新爱琴乐器有限公司董事长肯江先生、 柴美琳女士

  ●北京二十一世纪校园数字电影总裁林宙先生

  ●北京世万影视基金合伙人总经理高天羿先生

  ●北京承昊资本集团董事长要鹏龙先生

  ●北京天鹅盛世影业合伙人总经理冯弼曦先生

  ●北京中影人艺考山西直营校校长王振文先生

  ●好未来教育集团爱智康文化事业部总监胡建勇先生

  ●北京利东明元服饰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明东先生、设计总监袁利女士

  ●北京中宣艺教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放先生

  ●北京华盛国际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波先生

  嘉宾陆续到场后,年会现场红毯仪式正式开始!首先走向红毯签到处的是中影人艺考董事长杨立成先生,随后董事长助理尚燕香女士、北舞校区全体员工、中戏校区全体员工、中传校区全体员工、市场部全体员工、招生办全体员工、财务部全体员工,行政部全体员工、宣创部全体员工以及各界嘉宾依次走向红毯签到并合影留念,一起铭记这难忘的一刻!

 

中影人艺考各校区、部门年会合影

  红毯仪式结束后,各界嘉宾以及各位同事就座,主持人宣布年会正式开始。在所有人的热烈掌声中,会场大屏幕开始播放了各个领导和员工们的祝福语,表达出每个人对中影人艺考未来的期望和美好的祝愿!也是全体员工送给中影人艺考这个大家庭的一份礼物!

  随后,中影人艺考董事长杨立成先生上台致辞!杨总的发言回顾了过去一年中影人艺考傲人的成绩,也表达了新年对公司的美好期望,以及对每个员工的关切问候!

  在一片掌声中,主持人上台宣布年终盛典正式开始!年会盛典主要包括年终回顾、联欢晚会、抽奖环节、颁奖仪式、答谢晚宴等精彩内容。中影人艺考的老师们多才多艺,为台下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精彩节目、颁奖抽奖环节

 

中影人艺考2018年会合影留念

  所有人在歌声中,在欢笑声中,在对新年的盼望中,共同祝愿着新未来!在中影人,我们将一同庆祝过去一年的耕耘佳绩,更将携手展望未来一年的丰盛硕果!作为一名中影人,我们必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向着2018奋勇!前进!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