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餐饮美食”小程序,当地人自己的美食订餐平台

2018-2-1 12:01:41 新闻来源:中华品牌网

   柳州的螺蛳粉闻名遐迩,但除了螺蛳粉,柳州还有许多富有特色的美食,炒田螺、云片糕、融安滤粉、柳州卷粉、芋头糕等特色小吃常常让人回味不已。柳州的美食与当地人的饮食文化有关,柳州人喜好美食,口味重,偏辛辣,且擅于融会吸收各种外来风味,形成自己别具一格的饮食文化。柳州美食因此有“带得走的城市味道特色美食”的美誉。


  很多游客到了柳州,常常会关心如何才能品尝到最正宗的柳州特色美食。现在有了“柳州餐饮美食”小程序,可以帮你轻松搞定!

  “柳州餐饮美食”小程序是一款专业的网上订餐平台,汇集了柳州各类早茶点心、中厨菜品等特色美食,并提供送餐上门服务,是吃货们的必备工具。作为集聚柳州特色美食的小程序,“柳州餐饮美食”致力于搭建用户和餐饮商家沟通的平台,以此推动柳州餐饮行业数字化发展。


  随着“柳州餐饮美食”小程序内容的丰富,不仅是游客,在柳州生活的当地人想要足不出户吃到既地道又实惠的柳州美食也能轻松搞定。该平台目前提供三种搜索到平台内餐饮商家的方式:“销量最高”、“距离最近”,以及更为灵活的“筛选”,即根据餐饮商家是否有“满减优惠”、“到店领券”、“拼团活动”、“秒杀活动”等条件来供消费者选择最适合自己的。


  与“饿了么”和“美团外卖”等普通外卖平台有所不同的是,“柳州餐饮美食”小程序是专门针对柳州地区居民和喜爱柳州美食的人群来提供柳州美食送餐服务,在服务方面表现更为出色。例如:在小程序首页轮播图中实时更新商家的优惠信息,以便消费者能及时关注到,还有“秋葵营养价值”、“降压食物”、“蜂蜜解酒吗”等美食小知识的普及,以及优质的送餐服务质量等方面共同提高了该平台的服务力。因此,“柳州餐饮美食”小程序在未来的品质化发展中更具优势。


  和普通外卖平台相比,“柳州餐饮美食”小程序的优势主要体现为用户粘性强和消费频率高这两点。一、用户粘性强。除了优质的服务吸引商家和消费者之外,平台通过满减优惠等优惠活动也培养了柳州当地大部分用户的使用习惯,养成了用户对“柳州餐饮美食”小程序的依赖,增强了平台用户粘性。二、消费频率高。不仅在用户粘性方面比普通外卖平台突出,“柳州餐饮美食”小程序涵盖了早午晚餐的丰富美食种类,无论对于上班族、学生还是不想做饭的市民来说,外卖订餐小程序都是当地人们的好选择,这些用户共同提高了该平台的使用频次。


  除此之外,“柳州餐饮美食”小程序将为入驻商家提供宣传推广、管理经验等系列平台资源,与众多优秀小程序的入驻商家共同推进柳州餐饮行业的数字化进程,致力于真正让柳州人的美好生活触手可得!

  “柳州餐饮美食”在柳州拥有广泛而稳定的消费群体,凭借该平台前期累积的大批用户数量的优势,可以让你在柳州餐饮市场上快速站稳脚跟。“柳州餐饮美食”小程序因为很好地迎合了消费者对柳州美食本身及对外卖送餐的需求,成为在柳州当地餐饮业中非常受欢迎的订餐入口,前景得到业内人士看好,是投资创业的不二选择。

  在了解了“柳州餐饮美食”小程序之后,不知道您是否也有了加盟的意向?还等什么,赶快拿起手机长按下方二维码进入“柳州餐饮美食”小程序了解更多详情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