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物流在线小程序,开启全球物流新局面

2018-1-26 13:28:46 新闻来源:中华品牌网

   2017年,中国物流行业井喷式发展,但繁荣局面没过多久,遵循“大鱼吃小鱼”这一规律,众多有实力物流企业开始逐步收购小型物流公司,大企业越做越大,小企业步履维艰。但国际物流在线依托微信小程序在物流市场由小到大,慢慢做强,令众多同行艳羡不已。为什么国际物流小程序可以在小企业寒冬的大背景下越做越强?他们有什么独特的经营吗?


在我国,网络营销起步较晚,直到1996年,才开始被我国企业尝试。1996年山东青州农民李鸿儒首次在国际互联网上开设“网上花店”,年销售收入达950万元,客户遍及全国各地,但公司没有一名推销员,网络营销的急速盈利模式开始吸引更多的社会关注,大量资金流入网络营销行业,其中就有现在的电商巨头淘宝公司。2010年之后,在电商、微商等线上销售模式的影响下,人们日常消费习惯也慢慢被改变,由线下转入线上,大量实体店铺经营困难,纷纷倒闭。

未来的中国,没有单纯的传统行业,也不会有单纯的网络行业,只会出现一种行业,叫做网统行业!网络和传统相结合的行业!


2017年1月9日,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微信小程序是一种不需要下载安装即可使用的应用,用户扫一扫或搜一下即可打开应用。小程序不同于先前的网络平台,不需要依托公众号或淘宝等购物平台,购买商品可直接转至微信付款页面,无论安全性还是可操作性都远远大于普通网络营销模式。

微信小程序也体现了“便捷”的理念,用户不用关心是否安装太多应用的问题。应用将无处不在,随时可用,但又无需安装卸载。对于开发者而言,小程序开发门槛相对较低,难度不及APP,能够满足简单的基础应用,适合生活服务类线下商铺以及非刚需低频应用的转换。小程序能够实现消息通知、线下扫码、公众号关联等七大功能。其中,通过公众号关联,用户可以实现公众号与小程序之间相互跳转。而且小程序不存在入口。微信小程序上线没多久,各行各业有识之士敏锐的察觉到商机,纷纷入驻。国际物流在线小程序也就在这时正式上线。

国际物流在线小程序,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号召,设有“一带一路”专项服务窗口,同时囊括全球物流服务,涉及欧洲、美洲、东南亚、中东等全球各个地区,只要是您需要的物流服务,都能在国际物流在线小程序上找到。并提供空运、海运、海铁联运等多种运输方式,无论大宗货物还是精致器材,都可以安全送达目的地,服务最优,收费也最为合理,让您以最实惠的价格,享受最优质的服务。
 


在国际物流在线小程序的门店页面中,我们能清晰的看到各种全球物流信息。并且基于微信小程序自身的优势,我们能轻松的找到身边5公里范围内的物流公司与企业。对于商家而言,也能把自己的优质信息展示给周围5公里的用户,0成本的展示推广信息。同时,国际物流在线小程序实时更新世界各地物流资讯,方便您快速了解各地物流概况,为您今后在选择物流业务时提供可靠的信息参考。
 


合理的规划是成功的关键,考虑到世界各地天气,地形,运输的差异,国际物流在线小程序精心为每位客户合理规划物流运输线路,避免因为天气等原因导致客户货物无法及时运达,从而影响您的服务体验。

目前已有大量明星企业(例如锦程国际物流、美诺国际货运等)入驻国际物流在线小程序,您是否也想和国际物流小程序一起奋斗,共创一片美好的明天?国际物流小程序诚邀各界有能力商家入驻,加入国际物流在线小程序,与我们一同打拼出一份事业,收获一次成功,国际物流在线小程序因为有您的入驻而更加美好。
 


相信慧眼独具的您早已看到了国际物流在线小程序的巨大前景,欢迎扫描下方小程序码一起加入我们。如上图所示,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国际物流在线“,在首页中点击”商家入驻“即刻就能入驻到国际物流在线小程序平台,共同享受2018微信小程序大红利!“We want you!”And“You need us!”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