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梭哈人生》曝终极预告和海报 冬日奋斗互相取暖

2018-1-16 16:22:10 新闻来源:中华品牌网

  由浙江武义国华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青年导演郑来志执导,谭佑铭、赵韩樱子、施予斐、孟智超、李林轩领衔主演的爱情励志电影《梭哈人生》即将于1月19日全国院线上映。今日片方重磅发布终极预告及海报,“甜虐交加”令网友期待值满满,“玻璃渣已准备好”、“期待发糖,求轻虐”。

1.jpg

  终极预告片揭开了影片的更多细节,男主角肖飞(谭佑铭 饰)在追梦路上困难重重。女主角李可(施予斐 饰)以为不管生活条件如何,“情比金坚”最是爱情真谛,但最终还是在无助面临突如其来的“意外”时,而与肖飞大吵一架。结合“励志版先导预告片”中两人对善良和幸福的坚守,可知背后的真相却并非常规意义上的“拜金”,情侣间的难言之爱和现实问题令人深思。以一封含泪默读的信开始,“肖飞,我走了”暗示了两人的情路转折和走向;“我是一个女人,你就让我在这个破房子里生孩子吗?”、“我只想要一个安稳的家”激化了两人的矛盾和对生活的思考;老太太一句“她嫁了”则直接抛出了一个句号,但片中是否另有转折和隐情并未全部表露,此款预告片冒着剧透的风险,为观众半敞了一扇扇通往“梭哈人生”的大门。

  以多重职业身份多重惨状的肖飞和李可之间的感情为线索,混剪普通人的奋斗心酸史,循序渐进地引导观众产生共鸣。他们经历着一切在大城市奋斗的人们经历的一切,有希望、有悲伤、有欣喜、有失望。同时影片还首次采用问句互动方式“那个陪你吃泡面的人,现在还好吗”将脆弱与感伤,坚韧与勇敢,以及开始和结局串联在一起,新颖独特,令人会心自省。

  本次发布的终极海报,以“肖飞”的剪影为整体背景,浓缩进了星空、街景、相互依偎的情侣、骑电动车送餐的“外卖小哥”、“行走的红气球”等元素,逐层将人物关系明朗化,结合预告片,让人想要一探究竟。值得一提的是,“外卖小哥”与“红气球”作为影片的重要象征,片方以此专门做了一场“行走的红气球”温暖主题点映,邀请辛苦穿梭于城市间的“外卖小哥/快递小哥”携亲友参加,并送上礼物和祝福,在这个冬天互相取暖。

  据悉,电影《梭哈人生》由云飞、吕杰担任出品人,浙江武义国华影视传媒有限出品,霍尔果斯众合千澄影业有限公司发行,星悦毅宁(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宣传。影片将于2018年1月19日登陆全国院线。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