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苏醒需要我,北京御水康源科贸有限公司

2017-12-22 11:45:40 新闻来源:中华品牌网

  大家好,我是优质水供应装置。一听到我的名字,大家可能感觉到既怪异又陌生。但是我的存在实际上对整个人类都有巨大的意义。因为,我和人类生存所必须的一项元素息息相关,那就是水。

  水是生命的起点,水润万物,自然哺育。水,对于地球万物来说都是一份必不可少的资源,是维持人体与其他生命体重要的物质。在生活中,人们每天都离不开水:水与人类的健康也是密不可分的,人体70%至75%是由水构成。然而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中的含水量也在降低,到老年仅能达到50%,直接影响人体正常的新陈代谢。所以,水质决定体质。

  

点击查看原图

 

  但是近几年来,随着我国的工业的不断发展,水资源却遭到不断地污染。虽然水污染问题也在一定程度上得到了大家的重视,但是却没有拿出什么有力的举措。现在大家用的比较多的就是纯净水,大家普遍也觉得纯净水更干净、更放心。但是实际上并不像大家想的那样, 至纯之水,不含人体必需日常补充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对饮水来说,并非越纯越好,水中的无机元素是以溶解的离子形式,易被机体吸收,因此,饮水是人们矿物质的重要摄取途径。纯净水含很少或不含矿物质,饮用纯净水要慎重为之,尤其是对儿童、老年人和孕妇是不适合的。”

  

点击查看原图

 

  面对这种情况,我的父亲刘京生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为了人类的健康,他下决心一定要找到一种方法,解决人类用水健康的问题。经过了多年的科研攻关,终于在2005年的一天我诞生了。我生来就背负着巨大的使命。致力与为改善人类水健康而奋斗。世界卫生组织提出的健康饮用水必须符合六个条件,即:不含有害物质、含有适量的矿物质、硬度适中、含氧丰富、水分子团小、pH值为弱碱性。经过多次的检测,经过我优化的水不仅符合国际卫生组织饮用水的六项标准,并且具有负电位,负电位水是宇航员专用水。不仅如此,我还有一个非常神奇的功能,用我过滤过的水洗衣服会让衣服更干净、去洗澡会更护肤。即便是用我过滤过的水去浇灌那些花花草草,它们也会长得更水灵呢。

  

点击查看原图

 

  目前,我已经在北京御水康源科贸有限公司的刘京生先生的深度培育下,成功进化出三种不同的形态,分别是家用型的YSKY-03型和YSKY-3型,以及可以供应整栋楼的巨无霸YSKY-250型。

  我生来的目的就是为了更好的为人类服务,我很低调,从不炫耀。我有个梦想,就是在千家万户都留下我的足迹,为人类健康把把关。据说,我现在已经成为香饽饽,很多人都喜欢我,满世界的寻找我,好吧!为了我为人类健康服务的终极目标,找我就在互联网上通缉御水康源优质水供应装置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