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贺优可达集团(YUKIDA)荣获中国集成灶行业十大品牌

2017-12-8 10:01:06 新闻来源:中华品牌网

   YUKIDA优可达是诞生于新时代的智能家电为主的高端品牌, 是一个坚持不断创新,致力为打造智能、舒适、健康的厨卫家电品牌。

 

  此荣誉证书由{中国名牌产品培育委员会}颁发,查询网址:http://www.cpgcgov.org/(中国名牌产品培育委员会)

  YUKIDA是YUKIDA GROUP (UK) LITIMED(优可达集团(英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由有着长达20年的OEM生产经验的集成灶企业生产,拥有完整的产业链和开发研究中心,80%订单是国际品牌授权的代加工和设计项目,  过程里积累了丰富的人文管理经验及国外先进技术和理念。以深厚的产品制造经验为基础,成功设立中国区专属品牌。总部设立于享誉全球的家电乡:中国顺德,与“美的”等著名品牌相邻,并共同为荣誉及社会价值而努力。

 

  YUKIDA品牌已于2013年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注册成功并颁发商标注册证。

 

  本公司产品主要以环保集成灶、抽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热水器等产品为主,品牌秉承“为千万家庭带来更高品质的绿色环保生活”的经营理念,奉行“质量为本,共同发展”的核心价值观。

 

  永不停歇的创新精神

  YUKIDA是由掌握核心技术的研发设计团队、严谨的生产部门、负责的品质管理部门和规范的售前售后服务团队共同组成。如同一艘勇敢的帆船,在厨卫电器领域里乘风破浪,挑战赋予了YUKIDA更多创新意义和使用价值,我们将永不停歇。

 

  运营团队

  一、公司拥有120人的电商团队:

  其中包含美工、文案策划、运营店长、活动策划、推广、售前客服、售后客服、市场调查等,另外数据分析和财务应对等也是电商团队的重要组成部分。

  二、产品团队
  包含产品设计、供应商管理、品质管理、采购团队。

  三、仓储及配货
  包含出单、配货、打包和配件处理等。

 

  品牌销售渠道

  一、电商线上销售

  1、天猫:旗舰店1个,专卖店2个,专营店2个
  2、京东旗舰店1个
  3、苏宁易购:旗舰店1个,专营店2个
  4、国美在线:旗舰店1个
  二、线下经销商及批发渠道

 

  售后团队合作

  自由线下服务和第三方售后合作:
     
  苏宁售后、中国联保、神州联保、全城联保、快可立等合作团队。

  1、苏宁售后服务团队优势:服务水平高、专业,有利于提高品牌形象

  2、中国联保、神州联保、全城联保、快可立等,优势在于网点多,覆盖范围广泛;几乎乡镇都能够做到上门维修的范畴。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