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才设计师最满意作品!小米MIX2斯塔克限量版终于开售

2017-11-27 17:34:52 新闻来源:中华品牌网

   不知从何时开始,社会我雷哥越来越低调了。小米MIX2上市之后只是主打全面屏概念,完全不提背后的设计师菲利普·斯塔克究竟是怎样的一位大神。要不是好奇的米粉们百度了一下,恐怕就永远都不会知道小米MIX2的显贵出身。而随着米粉们针对菲利普·斯塔克的代表作品越挖越深,社会我雷哥也终于高调了一把。于近期推出了小米MIX2斯塔克收藏版,全球限量3000套,11月28日上午10点开抢!

 

  为了符合全面屏手机必须3面及以上达成无边框设计并追求100%屏占比的准确定义,斯塔克在设计上代小米MIX手机时,便创新性的把前置摄像头从手机顶部转移到了手机底部。如此一来,便实现了左上右3面无边框设计,从而符合全面屏手机的准确定义。而在设计小米MIX2手机时,斯塔克还定制了更小巧的前置摄像头。再加上技术方案,手机底部只有一条窄窄的“小下巴”,屏占比也提升至业界顶级的88.8%。

 

  反观小米MIX2斯塔克限量版,则取消了普通版的铝合金中框,采用了工艺更复杂强度更高的Unibody全陶瓷,机身中框与机身背部也变成了陶瓷一体成型。边框宽度则从3.73mm缩小至3.28mm,几乎就是全面屏手机领域的最优化,屏占比更是提升到了90%以上,几乎就是完美控的最爱。

 

  从纽约别致的旅馆到FF4900邮购商行,从法国总统的私人住宅到欧洲最大的废物处理中心,从全球各地的咖啡馆及家庭中数十万的座椅和灯具到浴室中的牙刷。曾为乔布斯设计游艇“维纳斯”,曾为法国总统设计官邸“爱丽舍宫”,并开创了第一代全面屏手机小米MIX,斯塔克的作品几乎随处可见。

 

  那么小米MIX2在这位设计大神的心中处于怎样的地位呢?那就是令人既意外又有些意料之中的No.1。菲利普·斯塔克本人也说过,小米MIX2是他迄今为止最满意的作品,并堪称“一部完美的手机”。

 

  这样完美的手机只卖4999元,还给你高通年度旗舰835处理器+8GB超大内存,而且还是全球限量3000套,心动不心动?记住时间:11月28日上午10点,过期不候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