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行思远国际音乐教育 通往世界级音乐名校直通车

2017-11-24 16:44:15 新闻来源:中华品牌网

   国内艺术留学机构林立,值得一提的是,多数机构虽都含“艺术”二字,但是主营业务都是美术,即便偶有音乐,其业务的重心也呈现一边倒的特点。美行思远音乐项目成立以来,集团对此项目不断进行升级,只为打造音乐留学正规化、规模化和长久化的发展,以便帮助更多想去海外学习音乐的学子,让音乐“造梦和圆梦”的特质不仅仅是纸上谈兵,而是在每一位学员身上真正落地。

  专业教学模式+国际师资阵容

  美行思远国际音乐教育,是国内唯一全部启用外籍与海归教师组成的教学团队,一站式从专业测评、选校定校、作品集辅导、双语面试、作品集录制制作到留学文案撰写和网申资料提交的机构。我们以音乐兴趣化、专业化的教育理念为导向,引导有意向出国就读音乐专业或学位的学生,在建立正确价值观的同时,还为学员顺利完成海外学业保驾护航。

  师资是培训机构最重要的人物,甚至可以说是机构生存和发展的根基。美行思远音乐项目为帮助更多学生达成自己的留学目标,到目前为止,已打造一支强大的教学团队,由1000+外籍教师与200+来自英美法等国的海归精英导师组成,95%以上的工作人员为音乐专业科班出身。

  高端的服务品质

  如今的音乐留学培训机构如雨后春笋般萌生,在市场如此激烈的情况下,美行思远国际音乐教育凭借高端的留学服务,成功的在留学行业中占有一席之地。通过对学生需求现状和未来发展的专业认知,美行思远为每个学员量身定制最为契合的个性化方案。为了保证学员顺利通过面试考核,美行提供双语海外面试前模拟辅导。

  美行思远利用自己的经验和优势,深入挖掘学生潜质,从本质上让学生匹配合适的专业和海外院校,帮助学生达成自己的留学目标。从音乐教育创立至今,美行思远便已成功帮助数百位学员拿到了梦想院校的录取通知书。精准优质的课程体系和教学服务才是美行思远音乐教育的核心竞争力。

  为推动音乐留学规模化发展,国际音乐教育(music.mxsyzen.com)是美行思远艺术生态建设的又一大重大战略布局。而美行思远也将继续秉承一贯的教育理念,用最专业的师资和服务,做有结果的、有温度的教育,为怀揣音乐梦想的学子,架起通往世界顶尖音乐名校的桥梁。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