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十九大,助力盲人群——嘉力丰携手江干区残联举行沿江毅行公益活动

2017-11-22 19:07:52

 

 

  10月18日至24日,中国共产 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恰逢10月15日为第34届国际盲人节。为此,嘉力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杭州市江干区残疾人联合会携手举办以“庆祝十九大,助力盲人节”为主题的沿江毅行公益活动。

  10月31日上午九点,活动开幕式在杭州大剧院举行,由杭州电台FM89杭州之声《民情热线》《第一调查》的主持人雷鸣主持,江干区残疾人联合会盲人协会主席钱俊先生宣讲活动要求及注意事项。嘉力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崔剑先生致辞,对嘉力丰公司进行了介绍,阐述了嘉力丰举办支持此次活动的初衷。随着江干区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邹倩女士的一声宣布,沿江毅行公益活动正式开始。

 

 

 

  我们在路上……  

 

 

 

  毅行全程10公里,中途设有三个驿站,总共耗时约2个半小时。驿站除了提供水、巧克力等食物补给,还设有十九大知识问答、抽奖等游戏互动活跃现场氛围。参与人员主要有身体障碍人士,江干区残疾人联合会人员,为参与人员服务的狮子会公益使者,嘉力丰工作人员等。  

 

 

  活动中,一位坐在轮椅上的女士表示:“因为腿脚不方便,第一次出门来到钱塘江边看看,很激动也很感动。我的同学是狮子会的工作人员,平时对我很是照顾,今天能和他们一起参加活动很开心。希望以后还能有更多这样的活动,真的很好……”。路途中,她一边“行走”,一边和同学唱起了《同桌的你》。  

  嘉力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基于企业对社会的责任感全程赞助了本次活动,以毅行的方式鼓励视力障碍及身体障碍人士走出屋外、健康生活。同时,也想借助本次活动呼吁社会各界能够更加的尊重和关爱身体障碍者,希望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参与到公益中,爱护和珍惜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环境,共创和谐社会,响应十九大习近平主席提出的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实现健康中国的大战略。此次活动中,障碍人士凸显出的坚强和乐观精神,体现了他们对美好生活的热爱,深深触动在场所有组委会和工作人员。积极参与的志愿者们的耐心服务和热心奉献,也让我们看到了实现中国梦、建设健康中国的希望。  

 

 

 

  絮  花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